仙氣正妹老闆娘夜市「賣刈包」網友狂告白 擺攤地點曝光

▲▼仙氣正妹刈包老闆娘在PTT表特版上,引發網友暴動。(圖/翻攝自1bao1007 IG)

▲仙氣正妹刈包老闆娘在PTT表特版上,引發網友暴動。(圖/翻攝自1bao1007 IG)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現在疫情趨緩,夜市的人氣開始逐漸回溫,如果去夜市吃平價的平民美食,又能夠看正妹的話,肯定能夠更增加買氣,就有網友在PTT表特板上,PO出了一位仙氣爆錶的刈包正妹,讓許多網友推文直呼,「好可愛」。

有網友PO出一張綁著馬尾俐落的可愛妹子,在刈包攤子裡面為客人打包。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推文表示,「好甜好可愛」、「老闆娘真的正…這間刈包真的好吃」、「這家掛包加辣加蛋超好吃」、「想瘋狂吃她做的刈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是中壢人曾經在2018年介紹過這位正妹老闆娘。(圖/翻攝自我是中壢人)

▲我是中壢人曾經在2018年介紹過這位正妹老闆娘。(圖/翻攝自我是中壢人)

有網友也指出,可愛老闆娘在中壢夜市擺攤。地方粉絲專頁「我是中壢人」在2018年也介紹過,23歲的年輕妹妹,選擇自己創業,在中壢夜市賣刈包、四神湯、麻辣豬腳。

在IG介紹上也提到,「23歲小情侶共同創業,分享創業過程,散發正能量,靠自己雙手存結婚基金」。就有認識這對創業小情侶的網友表示,「(老闆娘)今年要和男友(老闆)結婚」。

►美容大王「夏日鎮靜神水」超低價!免費送眼霜~

►有沒有過期的票券,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復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