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衝浪泳裝高衩、拉鍊不易走光 「永續材質」玩水也要顧海洋

▲HM永續泳裝。(圖/品牌提供、翻攝自官網)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圖/品牌提供

天氣越來越熱,又到了適合去海邊遊玩的季節,但是在戲水的同時別忘了持續維護海洋生態,也可以試著從泳衣著手,瑞典快時尚品牌H&M首度攜手女性衝浪組織Women+Waves推出了聯名泳裝,全系列皆以50%以上的永續材質製成,且不單是外型時髦,更能讓女孩們自在活動,即使是像衝浪一樣激烈的運動也不怕曝光。

▲HM永續泳裝。(圖/品牌提供、翻攝自官網)

「Women + Waves」為Rachel Murphy於2017年所創立的女性衝浪組織,本次與H&M合作推出聯名泳裝系列,不僅向女性與衝浪運動致敬,同時也強調海洋保護、永續意識,囊括多款摩登泳裝設計,連身式泳裝、防曬泳裝及高品質天然橡膠潛水服,所有單品皆以永續材質打造,並兼顧了時髦與不易走光的安全感。

▲HM永續泳裝。(圖/品牌提供、翻攝自官網)

▲87% 再生聚醯胺潛水服NT$1,499,深綠色拉鍊連身泳裝NT$699。

系列中永續材質佔比最高的為這套連身的潛水服與深綠色泳裝,採用87% 再生聚醯胺(再生尼龍)所製成,高衩設計方便活動且能增添性感氛圍,中間的拉鍊則讓穿脫變得更加容易,兼顧造型感。

▲HM永續泳裝。(圖/品牌提供、翻攝自官網)

▲63% 再生聚醯胺兩截式泳裝(綠色、黑色)上身NT$699、下身NT$599。

▲HM永續泳裝。(圖/品牌提供、翻攝自官網)

▲67% 再生聚酯纖維兩截式泳裝(黃色、綠色)上身NT$599、下身NT$399。

兩截式泳衣是最多女孩們在海邊的造型選擇,但是性感的比基尼僅限於拍照,並不適合穿著衝浪、或是其他激烈的水上運動,像這種「背心式」的泳裝則完全不必擔心,胸前的包覆性佳,不易走光之外也能固定好胸部,高腰設計的泳褲有種復古摩登感,想耍點小心機還可以挑選微丁字款的泳褲,整套的造型不論是在陸地上還是海中都時髦有型。

Women + Waves創始人Rachel Murphy表示:「透過這次與H&M合作,我們真的希望每一件單品不僅實用,同時體現衝浪的力量與女性意識。希望與H&M的合作能夠激發女性對衝浪的興趣,並提高人們對保持海洋清潔的意識。」此聯名系列將於6月4日起於台北微風松高門市販售。

【看更多環保泳衣】

美國運動潮流品牌「VOLCOM WOMENS」也有非常多環保材質的泳衣選擇,品牌所推出的「ECO-TRUE」系列泳裝運用了以廢棄漁網製成的ECONYL®環保材質,以及來自廢棄塑膠瓶的REPREVE®質料,款式以簡約、經典為設計主軸,不會因時間而退流行。

▲HM永續泳裝。(圖/品牌提供、翻攝自官網)

▲Volcom Women's 潛水服長袖泳裝NT$1,522、Bodysuit NT$2,924。

而台灣女生較為熟悉的運動、衝浪服裝品牌ROXY,在衝浪泳裝的選擇上琳瑯滿目,強調優秀的機能性,以及充滿熱帶海島風情的印花圖騰,性感的比基尼款式更絕對能讓人逛個過癮。

▲HM永續泳裝。(圖/品牌提供、翻攝自官網)

▲ROXY POPSURF PASTEL BIKINI RC 防寒衣NT$3,980、POPSURF FULBRA PRINTED HIGH比基尼NT$1,490。

►純白洋裝就是仙!袁艾菲穿細肩款小露性感 更多千元內選擇看這邊

►3步驟神補救「過期票券」 手機操作兌換1.5倍東森幣超划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