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為了顧家辭職…老公反鼓勵工作!季芹看到小孩反應「感動做對了」

記者林奕如/專訪

季芹在《誰是被害者》愛上有殺人前科犯老公,為了愛付出一切,她素顏登場飆演技,讓人驚艷,老公王仁甫更是甜讚「妳演戲最美」。現實生活中,她是兩個小孩的媽,曾經想過不工作,照顧小孩當全職媽媽,後來老公一直鼓勵她,才開始不一樣的人生。

▲▼《誰是被害者》季芹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季芹本想當全職媽媽,老公鼓勵她出來工作。(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季芹兼顧家庭和事業,她坦言,女生在愛情路上,的確會有很多包容跟遷就,但這幾年覺得要慢慢地活出自己,找出自己的節奏,跟自己想做的事。她生小孩之後,考慮要停下事業,去當全職媽媽,「我媽媽反對外,仁甫也一直鼓勵我,開始接工作後,一開始就是短時間為主,像是廣告、代言、活動等,拍戲就先暫緩,直到有一次,我妝髮打扮好,下班趕去接小孩,小孩同學看到稱讚『你媽媽好漂亮』,小孩有點開心又驕傲『對啊我媽媽好漂亮』,會讓我覺得真的不一樣。」

▲▼《誰是被害者》季芹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季芹用心兼顧家庭和事業。(圖/記者張一中攝)

「小孩不斷看到媽媽不一樣的一面,比起每天待在家裡當黃臉婆,會覺得媽媽其實很厲害。」季芹自此之後,改變自己的想法,但工作再怎麼忙,她還是堅持「親子陪伴」非常重要,老公王仁甫去宜蘭開民宿,她愛相隨一起打拼,現定居宜蘭約5年,開車往返台北工作,她也樂在其中。

▲▼季芹談夫妻之道             。(圖/翻攝自Facebook/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

▲季芹和王仁甫結婚多年甜蜜 。(圖/翻攝自Facebook/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

拍戲難免遇到吻、床戲,她絕對和老公報備,「之前有一部戲,覺得非常不錯,但唯一卡關是有激烈床戲,始終不敢跟老公說。」她覺得親密一點戲可以接受,但要看尺度到哪裡,也十分尊重老公的意見,「若是老公不喜歡的事,我不會去做。」夫妻相愛19年,經營彼此情感關係,她自有一把尺。

▲資深男星夏靖庭拍Netflix《誰是被害者》感受季芹暖流。(圖/Netflix提供)

▲季芹《誰是被害者》無條件包容老公。(圖/Netflix提供)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來讓「過期票券」變黃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