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妳查手機!跟3大星座男交往「安全感爆棚」冠軍是異性絕緣體

編輯/Ann 圖/翻攝自unsplash

在交往過程中,若是雙方不懂得給予對方安全感,勢必在這段關係中處處擔心受怕,雖然「安全感」一詞看似簡單,實際要做到讓彼此放心卻是難上加難,以下就公開三大暖心男,跟他們交往絕對安全感爆棚!

Top 3 巨蟹座

▲星座        。(圖/翻攝自unsplash)

巨蟹男很懂得將心比心,所以有了女友後與異性友人交際時,就會拿捏好一切分寸,避免不必要的誤會。就連手機也隨你看,密碼全權交由女友處理,當然巨蟹男給妳足夠安全感時,他們也會希望女友達到自己的要求,在兩人換位思考的基礎上增進,另外巨蟹男非常感人的一點是,他們一旦認定對方就會把女友帶入家庭,希望未來也有妳,讓人相當暖心。

Top 2 摩羯座

▲星座        。(圖/翻攝自unsplash)

摩羯男雖然不善言辭,不過總會用實際行動證明一切,在交往初期或許沒有他人來得浪漫,但隨著交往時間拉長,就會發現摩羯男在小事上也處處為另一半思考。而且重事業心的摩羯除了工作時間,基本上都是留給女友,所以時常看到摩羯交往後就神隱,因為他們不需要和友人相處,有工作與愛情便足夠。

Top 1 天蠍座

▲星座        。(圖/翻攝自unsplash)

天蠍座榮登第一名可能讓人意外,其實天蠍男的死心塌地是出了名的,而且和天蠍男交往完全能感受到他們濃厚的愛意,一方面是源於自己的控制慾,希望另一半能聽自己的話,另一方面是他們心思細膩,對方講的每一句話都會牢記在心。覺得天蠍男管太多的時候不妨換個角度想,雖然控制慾強,但是約束另一半時自己也會做到,除了24小時報備行程、隨傳隨到讓妳放心之外,天蠍也注重心靈上的互補,完全是可嫁男友。

►3步驟神補救「過期票券」

►最愛「麻煩女」星座男Top 3 !天蠍得不到越愛、第一名超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