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正新人主播「登晨間新聞報氣象」! 仔細一看竟是TWICE成員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TWICE時隔9個月帶著新專輯回歸樂壇,主打歌《More & More》一釋出便打出亮眼成績,成員們也紛紛展開一連串的宣傳活動,其中多賢便出現在JTBC電視台的晨間新聞,擔任一日氣象主播,令不少觀眾感到相當驚喜。

▲TWICE推出新專輯。(圖/翻攝TWICE IG)

▲TWICE推出新專輯。(圖/翻攝TWICE IG)

多賢2日在《早晨&》直播新聞中驚喜登場,擔任一日氣象主播,被問到「一大早就來接受訓練、練習,覺得怎麼樣?」,她回應表示「真的很緊張」,接著雖然看得出緊張感,依然順利地播報了各地區的天氣預報,並且叮嚀民眾:「記得一定要帶雨傘出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之後,多賢也與主播進行了一段訪問,主播提到「因為疫情的關係,活動似乎也受到不小的影響,據說原本預計舉辦演唱會,也因為疫情取消了?」,對此,她表示:「沒辦法直接與粉絲面對面感到很遺憾,不管是我還是公司都想了很多方式這次活動期間跟粉絲互動,社群網站、實境節目等,準備了很多,希望大家會喜歡。」

▲多賢驚喜現身晨間新聞。(圖/翻攝YouTube/JTBC News)

▲多賢驚喜現身晨間新聞。(圖/翻攝YouTube/JTBC News)

此外,被問到什麼時候感到最幸福時,多賢則回答「因為是TWICE的多賢,能夠以TWICE的名義活動好像是最幸福的事,站在舞台上、準備演唱會等等,跟粉絲們見面的時候,都能感受到很多能量」。

▲多賢播氣象片段。(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