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鄭文燦母親鄭邱碧回靈堂開放首日 數千民眾前往弔唁

▲鄭文燦母親鄭邱碧回靈堂開放首日,數千民眾前往弔唁。(圖/記者楊淑媛攝)

▲鄭文燦母親鄭邱碧回靈堂開放首日,數千民眾前往弔唁。(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的母親鄭邱碧回辭世,享壽85歲,2日起於蘆竹區龍巖會館設置的靈堂,開放各界弔唁;正、副議長邱奕勝、李曉鐘及各黨派市議員、里長、里民以及扶輪社、獅子會等地方社團、新住民團體、宗親會、同鄉會及企業負責人數千人,自發性前往致意,市長鄭文燦偕妻子及兄姐弟親自在場答禮。▲鄭文燦母親鄭邱碧回靈堂開放首日,數千民眾前往弔唁。(圖/記者楊淑媛攝)

▲蘆竹區龍巖會館一樓排隊等候進入4樓靈堂弔唁鄭母的民眾。(圖/記者楊淑媛攝)

大溪區里長們在區長陳嘉聰帶領下,抵蘆竹區龍巖會館排隊進入會館一樓時表示,鄭市長上任以來,一天當三天用,勤跑基層聽取民意,對大溪的建設和發展,做的非常多,讓里民都感受得到也看得到,尤其是,記憶力強的鄭市長可以叫出每個里長、守望相助隊、社區發展協會等理事長的名字,讓他們覺得市長和市民的親和互動,好感情有如家人般緊密。

▲鄭文燦母親鄭邱碧回靈堂開放首日,數千民眾前往弔唁。(圖/記者楊淑媛攝)

▲桃園新住民朋友謝謝鄭母將鄭市長奉獻給桃園。(圖/記者楊淑媛翻攝)

桃園市新住民協會理事長林桂金、總幹事郭明宗,以及桃園市越配權益促進會創會理事長馮玉英、牽手泰團長孫莉安等越籍、泰籍新住民朋友說,居住桃園多年,鄭市長推動許多的新住民政策,並經常出席新住民朋友的大小活動,都讓他們感激鄭市長對新住民朋友的關懷和照顧,更謝謝鄭母將鄭市長奉獻給桃園。

另外,桃園市議會也由議長邱奕勝、副議長李曉鐘、國民黨團總召林政賢、民進黨團總召陳治文、無盟總召李家興,率三黨團議員前往靈堂致意。

・不只划算,是超級划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