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玉山盃/二刀流林吳晉瑋久違勝投 周宗志坦言球速能更快

▲玉山盃金門縣楊肅維。(圖/記者楊舒帆攝)

▲玉山盃金門縣楊肅維。(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新北報導

新北市玉山盃2日以12比2輕取金門縣,投手群讓野手試身手,許元泰、劉予承、林吳晉瑋相繼登板,他也稱讚金門實力不錯,捕手楊肅維表現令人印象深刻。

新北市此役派出高二左投劉志宏先發,但兩保送退場,周宗志表示,「登板前就告訴他,給他2個(打席)額度,他之前經歷過東岸聯盟的比賽,投得不錯,回來後自己投球動作有點跑掉,我們也一直協助他做調整,自信部分還要再加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門縣進佔一、三壘後,面對第二任投手許元泰,林家誼掃出長打攻下2分,捕手楊肅維掌控全場。周宗志表示,「我覺得金門還不錯,尤其捕手讓我印象深刻,不管接球能力還有傳球臂力,我覺得真的如果好好培養,會是還不錯球員。」

許元泰投2.1局無失分,奪7次三振,過去以右外野手為主,今年原本設定中繼投手,但周宗志透露,葉仁駿守備有待加強打亂調度,許元泰會回到右外野的位置。

林吳晉瑋擔任第三任投手,投2.2局飆6K,被敲1安打,近期未在正式比賽中登板,此戰不但中繼還拿下久違的勝投。曾宥睿、劉予承個接替1局,合力飆5K。周宗志透露,「今天原就預計讓林吳晉瑋登板,從王貞治盃開始,他都有持續做投球練習,這場比賽讓他從實戰提升自信。他從一年級在丟他就是控球滿穩定的,可惜數據上沒這麼明顯進步,平常練習可以到140公里,可惜今天首場時戰可能有點僵硬,速度展現沒有很好。」林吳晉瑋將以野手身份參加選秀,劉予承能兼任投手和游擊,他也將選秀,就看球團如何安排他的定位。

▲玉山盃新北市林吳晉瑋。(圖/記者楊舒帆攝)

▲玉山盃新北市林吳晉瑋。(圖/記者楊舒帆攝)

關鍵字: 玉山盃青棒劉志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