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玉山盃/林子豪雙安桃園再一勝進四強 新北將強碰高雄

▲高中木棒聯賽,平鎮林子豪、洪宸毅。(圖/學生聯盟提供)

▲林子豪。(圖/學生聯盟提供)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玉山盃青棒賽2日進行3場勝部賽事及1場敗部賽事,A組勝部衛冕軍新北市3連勝,下一戰對高雄市拚A組勝部冠軍晉級四強,桃園市抽到種子籤,目前2連勝下一戰對台東縣,勝隊以B組勝部之姿晉級四強。

桃園市對戰苗栗縣,2局上發動攻勢,董子恩觸身球保送並盜上二壘,陳佳樂安打送回1分,伍祐城、張翔連續安打再下一城,3局上同樣是用觸身球上壘,林子豪安打推進,董子恩短打、陳佳樂高飛犧牲打進帳1分,7局上林子豪掃三壘安打後,董子恩高飛犧牲打得分,最終以4比0獲勝。桃園市動用4任投手完成比賽,洪宸毅中繼3.2局無失分奪勝投,林子豪雙安、1保送表現亮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市蔣鎮宇一夫當官,用97球完投9局壓制雲林縣,被敲5安打無失分,率隊以6比0完封勝。台中市全場13支安打火力支援,莊鈺凱3安打最亮眼,貢獻2打點、1得分,開路先鋒廖翊翰也貢獻2安打、2打點。

A組賽事高雄市逆轉新竹市,新北市輕取金門縣3連勝,高雄市與新北市將在5日交手爭取A組勝部冠軍的四強賽門票;桃園市則是2戰告捷,4日與台東縣交手,爭取B組冠軍的四強賽門票,台中市敗部續命,下一戰3日對苗栗縣。

關鍵字: 玉山盃青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