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撥鼠」蕭名棻翻唱連發:詮釋不同曲風找到自己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在《聲林之王2》嶄露頭角的「土撥鼠」蕭名棻,近日接連推出兩首翻唱,分別是徐佳瑩的《現在不跳舞要幹嘛》以及孫盛希的《恆溫》。蕭名棻表示:「趁著這波疫情期間,好好的重新檢視自己的能力,不論是歌唱技巧或是編曲能力,藉由詮釋不同曲風的歌曲,找到自己。」

▲▼蕭名棻。(圖/翻攝YouTube)

▲蕭名棻翻唱徐佳瑩與孫盛希的歌曲。(圖/翻攝YouTube)

蕭名棻因疫情製作防疫歌曲《黑夜總會過去》,找來眾多《聲林》歌手一同演唱,歌曲鼓舞人心並大獲好評。她近期開始推出翻唱作品,並找來好友朱建杰共同編曲。身為酷米音樂練團室老闆娘的她,也將MV的場景設定在練團室內,「這波疫情也影響到練團室的生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名棻。(圖/翻攝YouTube)

▲蕭名棻的MV在自己的練團室拍攝。(圖/翻攝YouTube)

蕭名棻苦笑說,經營練團室原就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這波疫情更是讓練團室的生意掉了許多,也因此有了一些時間可以製作翻唱作品,並從事創作。另外,她從6月1日起,會在「浪LIVE」直播平台,與眾多聲林之王的歌手一同直播,她也透露將會和粉絲玩一些互動遊戲,並送出神秘好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