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4800元「亞當式G點按摩」...猛男師傅變鬍子大叔!她回家一驗:被染性病

▲▼按摩,推拿,按摩師,推拿師。(圖/Pixabay)

▲女網友按摩竟染上性病!(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最近爆料公社瘋傳有一位女網友到「情慾按摩店」放鬆,流程包括熱石按摩→精油油壓→亞當式情趣輕撫→G點私密處開發按摩→沐浴。店家還主打「重啟性感開關、師傅又高又帥、師傅跟本人不一樣就退錢!」加上有網紅推薦,原PO心動預約並付了4800元訂金,豈料根本惡夢一場,甚至還染上性病。

原PO透露,當天一進工作室整個大傻眼,不是帥哥接待,「現場卻是一位矮矮的鬍子大叔!跟照片完全不一樣,但因為付了訂金也不好意思拒絕。」至於整個過程只能用崩潰形容,原PO痛苦直呼,「絲毫感受不到任何的愉悅...完全沒有熱石按摩,一塊石頭都沒有,只有充滿精液味道與霉味的工作室,沒有精油可以選擇,那邊的油還害我過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該是放鬆心身的療程,結果變成心靈受創,完事後,PO本以為店家會給予關心安慰,結果只換來一句「可以的話,可以給小費?」當下原PO敢怒不敢言,一邊在內心咒罵「老娘是吃飽太閒讓你這樣糟蹋嗎?」一邊也詢問4800元訂金事宜,店家卻改口「只能抵消費!」

眼睜睜看著4800元不翼而飛,原PO忍辱回家後,一陣子後身體出事了,「去醫院檢查發現被傳染了...這種事情真的難以啟齒因爲覺得丟臉!」原PO嚥不下這口氣,意外在《Dcard》上發現有類似受害者,主述被鬍子大叔挑逗,「結果按摩到一半,還有警察來敲門,都快嚇死了!」

該文章在爆料社團引爆討論後,事實上,這位女網友最初是在《網路賺錢好康分享》貼出這段可怕經歷,她直言決定站出來,「從沒想過會第一次發文會在這邊發,真的很需要勇氣」、「而且他自己感染性病還繼續接客,甚至傳染給他的妻子」、「希望有消費過的客人能夠站出來提告詐欺跟公共危險因為傳染性病,自知而不告知」。至於網紅推薦部分,原PO打臉「也是假的,只是斷章取義而已,事後求證他們才得知並且立即處理。」

文章曝光後,底下網友震驚回應,「X,好噁心啊!」、「不是啊,都敢去那裡了,為何還不好意思拒絕?沒道理」、「花錢受罪」、「以前有聽過這種按摩。沒想到還真的有」、「原來SOD都是真的」、「既然是花錢享受,一看這個樣子,就知道享受不到,那就趕快走啊,有時候面子真的不是這麼重要」。留言串也釣出面試過的網友,「我面試過~不過老闆說不能挑客,用屁股想也知道老闆先挑過,老闆不要的才派出來~應徵條件是175,先傳生活照,自拍照不接受,結果老闆自己大概165」。

▼原PO悲慘故事全文!(圖/翻攝臉書網路賺錢好康分享)

▲▼花4800元「亞當式G點按摩」...猛男師傅變鬍子大叔!她回家一驗:被染性病(圖/翻攝臉書網路賺錢好康分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