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拔鑰匙!銀色豐田等紅燈 駕駛座「一整串插門上」路人驚呆:怎開的

▲▼             。(圖/翻攝自PTT)

▲欸?車門上插的那是什麼?(圖/翻攝自PTT)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在台灣,常常看到有人忘記拔機車鑰匙的。」一名網友日前則是在停紅燈時,遇到前方一輛銀色TOYOTA,眼尖發現一個亮點。只見一把車鑰匙就插在TOYOTA駕駛座的車門鑰匙孔上,但明明車子不僅發動了,還跟他一起等紅燈,讓原PO忍不住驚呆「這……這車是怎麼開的呀?」照片一出也吸引其他網友留言開玩笑。

這位網友在PTT的StupidClown板上發文「忘了拔鑰匙」,只見他正在等紅燈,前面停著一輛銀色豐田,乍看之下沒什麼特別的。不過仔細一看,豐田的駕駛座車門上,一把車鑰匙正插在鑰匙孔裡,讓原PO秒呆,說在台灣常看到有人忘記拔機車鑰匙,但明明眼前的汽車鑰匙似乎插在車門上,讓他好奇到底要怎麼發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PTT)

▲居然是車鑰匙啊!車主你怎麼發車的啊 XD(圖/翻攝自PTT)

看到貼文後,其他網友紛紛笑噴留言,「那是裝飾啦,其實裡面是人力在踩輪子」、「本來以為是普通的忘記拔鑰匙文,結果……」、「電影裡都儀表板下扯出兩條線,接通一下就發動了」、「這太強,不推不行」、「聲控車所以不用拔鑰匙(咦?」、「俄羅斯口音:Engine start。」

不過就有人猜測,車主應該是有放備份鑰匙,「怕自己忘了拔,所以備份鑰匙惹」、「大概是丟習慣了,車上有備份鑰匙吧」、「用鑰匙開門、上車,三秒忘記鑰匙在哪,拿出備鑰發動車子?!下車時應該就會發現了吧」、「有的車鎖頭壞掉不會整組換,所以開門的鑰匙跟發動的會不同把。」

本站去年6月也曾報導《車鑰匙插後車廂!白色豐田路上「照樣奔馳」 她震驚:怎麼發動的?》,無獨有偶,另一台白色Toyota是後車廂插著車鑰匙,就這樣開在路上,讓目睹女網友也看傻。據了解,若不小心遺失原廠車鑰匙,要複製一把不見得很容易,現今許多車子都有「晶片防盜」的設計,因此要打一把新鑰匙可能必須回原廠設定,比較麻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