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敘俊YouTube創「韓演員第一人紀錄」 數字秘密藏1年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隨著網路媒體的興起,許多藝人也不限制出現在電視、電影裡,紛紛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來讓粉絲看見自己更多不同面貌,其中演員朴敘俊日前創下第一人紀錄!

▲朴敘俊在亞洲擁有超高人氣。(圖/翻攝自朴敘俊IG)

▲朴敘俊在亞洲擁有超高人氣。(圖/翻攝自朴敘俊IG)

朴敘俊1日透過YouTube頻道開設直播與粉絲分享好消息,那就是頻道已經破了100萬人訂閱,他也順利拿到YouTube寄來的百萬訂閱祝賀禮物「百萬金獎牌」,同時是南韓演員裡面第一個拿到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朴敘俊特別提到:「這並不是因為我一個人才獲得的,而是共同參與的每一位工作人員,有時候他們還要熬夜剪輯,我沒有特別做什麼,有這麼多人好奇我的日常生活才能得到這個獎牌。」

▲朴敘俊的頻道一直都沒公開訂閱人數,在直播中公開金獎牌可得知目前已經破百萬。(圖/翻攝自朴敘俊YouTube)▲朴敘俊的頻道一直都沒公開訂閱人數,在直播中公開金獎牌可得知目前已經破百萬。(圖/翻攝自朴敘俊YouTube)

▲朴敘俊的頻道一直都沒公開訂閱人數,在直播中公開金獎牌可得知目前已經破百萬。(圖/翻攝自朴敘俊YouTube)

事實上,朴敘俊2019年7月創設個人頻道,一連分享許多日常生活還有工作的幕後花絮,不只粉絲看得開心本人也感到很滿足,怎料同年底卻被駭客入侵,整個頻道的影片都被刪除,他感到十分痛心,重新開始後創下好成績,想必那份喜悅一定更加倍。

►來讓「過期票券」變黃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