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師1個半月猥褻童9次 花60萬換認罪…法官:寫千字文懺悔換緩刑

▲▼黑影,租屋,變態,靈異,租房,影子          。(圖/免費圖庫stocksnap)
▲新竹某師1個半月內在補習班猥褻國一男童9次,法官依猥褻幼童罪判刑1年8月,並命令他需親筆寫下至少1千字的悔過書,才能換取緩刑。(示意圖/免費圖庫stocksnap)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市某間補習班的英文老師,1個半月內在補習班猥褻13歲國一男童9次,經男童母親報警遭檢察官提起公訴。英文師除了需賠償60萬給男童及其父母外,新竹地院法官再依猥褻幼童罪判刑1年8月,並命令他需親筆寫下至少1千字的悔過書,才能換取緩刑。

據判決,周男擔任新竹市某間文理補習班的英文教師,從2018年11月中旬起,在補習班教室、雜物間、樓梯間等多處,利用一手環抱腰部、一手撫摸對方生殖器,對一名13歲國一男童猥褻,1個半月竟達9次。事後被男童母親發覺有異而報警。

由於男童握有兩人的簡訊對話紀錄,周師見事情曝光,坦承犯行,並同意以60萬賠償金達成和解,全案改認罪協商進行。

法官認為,周師明知被害人為未滿14歲男童,對於性自主及判斷能力均未成熟,竟多次對男童猥褻,因此依對未滿14歲男子猥褻罪對周師各處6月徒刑,9罪共判處4年6月,應執行1年8月、緩刑3年,緩刑期內交付保護管束,不過,若想成功換取緩刑,法官還有但書,需要周師在「宣判前提出親筆書寫至少1千字悔過書」,且周男需依和解筆錄內容履行,才能放行。

►卸妝、保養1瓶搞定 每天讓你多追劇10分鐘

★★★好康來了!過期票券換東森幣★★★
把家中的過期的票券找出來→進入連結頁面並輸入會員帳號及密碼→出現票券驗證畫面後依序填寫禮券編號、條碼序號,並選擇信託銀行→就驗證成功囉

►開門見「全裸大姐姐」睡國三兒身旁 母嚇傻…他:我們是真愛

►摩鐵裸身清醒…身旁竟多睡了1個人 被控撿屍傻眼:她全程都醒著

►長髮妹「當街脫超褲大解放」!他被迫鏟屎...PO影片怒轟:不是第一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