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承飛、林泓育強勢歸隊先發 郭嚴文移防一壘

▲樂天桃猿林承飛。(圖/記者林敬旻攝)

▲樂天桃猿林承飛。(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王真魚/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2日主場迎戰樂天桃猿,林泓育、林承飛強勢歸隊,且立刻排進先發打序,總教練曾豪駒為了讓近況火燙的林智平持續在陣中,郭嚴文移防一壘,林智平鎮守二壘,林承飛重返游擊,林泓育擔任4棒指定打擊。

林承飛4月25日的比賽因跑壘造成左腿撕裂傷,初步估計要休息6周,不過復健進度比想像中順利,5月27日到二軍展開復健賽,連兩場對統一獅開轟,昨日對中信兄弟單場3安猛打賞,包括1支2分砲,貢獻4打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教練曾豪駒今天賽前表示,林智平近況太好,捨不得讓他離開先發打線,球隊一定會找位置給他,此役安排他守二壘,「他現在的狀態相當穩定,叫他下來,可能會冷卻他的手感。」

此役三壘由林立負責,郭嚴文移防一壘,曾豪駒指出,「阿文過去也守過一壘,應該沒有問題。」郭嚴文上一次守一壘是2018年,整季只守過一場。

打線戰力比5月更為完整,桃猿不讓了?曾豪駒笑說:「沒有什麼不讓了啦,這東西很難說,小胖(林泓育)很久沒出賽,還要看臨場的感覺。」不過他也坦言,現在板凳更為深厚,「回頭看代打的選擇,也更有威脅性。」

林泓育還無法完全守備,此役擔任4棒指定打擊,廖健富先發捕手第5棒,林智平先發第6棒,林承飛擔任第7棒,余德龍、成晉分別為8、9棒;前3棒依序為陳晨威、林立、郭嚴文。曾豪駒透露,陳俊秀因上一次滑二壘,還有些不適,此役先在後面待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