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俊麟消失《多情》30集不見了!臉書突換「黑大頭貼」驚死人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馬俊麟陷入不倫戀後,短暫被民視冷凍,日前復工演出《多情城市》,以落魄畫家「趙八方」回歸,但148集時突然落海,引發領便當猜測,消失30集不見人影,他2日突在臉書換上「全黑大頭貼」,粉絲關心留言,《ETtoday星光雲》致電經紀人關心尚未回應。

▲馬俊麟臉書突換黑大頭貼。(圖/翻攝馬俊麟臉書)

▲馬俊麟臉書突換黑大頭貼。(圖/翻攝自臉書/馬俊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俊麟爆出不倫戀,正宮梁敏婷怒告王瞳「侵害配偶權」,官司仍在進行中,他原先被民視勒令停工,原先在《多情》劉加堯一角被替換,黃文星緊急救火,劇情也大改變,3個月後馬俊麟解禁回歸,飾演純情男,和劇中不信任愛情的「恐婚女」何蓓蓓組成CP,兩人原計劃結婚,一起去海邊約會,但沒想到為了撿婚戒意外溺水。

▲馬俊麟《多情城市》突然領便當。(圖/翻攝自YouTube/民視戲劇館)

▲▼《多情城市》劇情安排馬俊麟為了撿婚戒下海。(圖/翻攝自YouTube/民視戲劇館)

▲馬俊麟《多情城市》突然領便當。(圖/翻攝自YouTube/民視戲劇館)

劇情180度大轉變,網友看傻眼狂轟:「突然領便當?」還有人猛酸:「慢走不送。」馬俊麟角色是否領便當,目前還不知情,但確定的是他已經消失《多情》30集,等於快一個半月沒出現在螢光幕前,他這段時間待在家,開直播畫素描、自彈自唱慶祝母親節快樂,或是曬父子合照,跟粉絲互動。

▲馬俊麟臉書突換黑大頭貼。(圖/翻攝馬俊麟臉書)

▲▼馬俊麟臉書湧入粉絲關心。(圖/翻攝自臉書/馬俊麟)

▲馬俊麟臉書突換黑大頭貼。(圖/翻攝馬俊麟臉書)

他2日突在臉書換以黑為底的封面照片,以及「全黑大頭貼」,是否跟婚姻、事業,還是心情有關,讓粉絲關心留言「怎麼了嗎?休息一下吧」、「不知小八何時才會回來」、「黑麻麻,什麼意思,不要放棄家人」。《ETtoday星光雲》致電經紀人關心尚未回應。

►來讓「過期票券」變黃金!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