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妹都搶到缺貨的「神級單品」!竟出自UNIQLO而且才220元

▲UNIQLO,神級單品,穿搭,日韓穿搭,背心,T恤。(圖/IG)

▲UNIQLO被認為是神級單品的T恤。(圖/shiiiho_raa14 IG、yuzutarosu9876 IG)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在UNIQLO總是可以找到很多基本款的單品,不只是超級百搭,大小更是符合各種高矮胖瘦的身形,任何人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單品,最近日本就有兩件單品被譽為「神級」,不淡任何衣服都可以搭配,更重要的是穿起來非常時髦,擺脫以往「UNIQLO都是穿舒適」的印象,潮流感十足。

▲UNIQLO,神級單品,穿搭,日韓穿搭,背心,T恤。(圖/IG)

▲重點是什麼單品都可以搭配的方便度。(圖/italietofrance IG)

這件被譽為是「神級單品」的上衣,目前台灣沒有販售,它是方領的羅紋上衣,穿起來具有彈性,很修飾身形,5分袖的設計可以遮住粗壯的手臂,看起來變得纖細苗條,直條紋的衣服材質,可以讓人看起來更加顯瘦,因此受到歡迎。

不只是穿起來可以修飾身形這一點,最重要的是它超級百搭,像是近年很流行的牛仔褲、大寬褲或是牛仔裙、直筒褲、長洋裝等等,全都可以搭配,簡直跟白T恤一樣,沒有它不能搭配的單品,重點使價格才日幣790元,簡直就是白菜價!

▲UNIQLO,神級單品,穿搭,日韓穿搭,背心,T恤。(圖/IG) 

▲背心款也是很好穿的單品。(圖/italietofrance IG)

除了這件方領上衣之外,另外一間也很受到歡迎的單品,台灣也有賣,是「寬羅紋方領BRATOP坦克背心」,它也是採用直條紋的羅紋設計,穿起來不但顯瘦,裡面本來就有的BRATOP設計,更是不需要穿內衣,就可以直接出門,有夠方便。

寬版肩帶加上方領也是簡約又好看,下半身只要簡單搭配短褲、短裙或是牛仔寬褲等衣櫥裡面本來就有的單品,穿出門就是摩登又潮流,而且重點是背心的設計也很涼爽,適合手臂纖細的女孩選購,而且還有多種顏色可以挑選,可以取代萬年不變的白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