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完小吃拿這支!一旁小弟魔性問:怎麼吃大便 他尷尬爆…網一看笑炸

▲▼             。(圖/翻攝自爆笑2公社)

▲原PO買了這支,被小弟弟說「怎麼在吃大便?」(圖/翻攝自爆笑2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說到台灣各種小吃,就是買著邊走邊吃才香,但拿著這一支,真的讓人想躲起來。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爆笑2公社》貼出一張照片,隔空喊話老闆「你的技術要加強了」,只見他拿著一根竹籤插著的條狀物,形似排泄物讓他超尷尬,連一旁的小弟弟都忍不住問「他怎麼在吃大便?」一看照片,其他網友也笑噴。

這位男網友文中直呼,「老闆你的技術要加強了,害我拿出去要吃時候,旁邊一位弟弟問他媽媽說『媽咪他怎麼在吃大便?』……我該跟他說我在吃大還丹嗎?」只見他手上拿著一支條狀物,深咖啡色和濕黏亮的外型,還有帶點疙瘩的表面,看起來就像是一條排泄物,已經看不太出來到底是什麼食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爆笑2公社)

▲仔細看看,香腸上面似乎還有一張哀怨的臉 XD(圖/翻攝自爆笑2公社)

就有網友紛紛猜測食材真面目,「這個到底是什麼啊」、「蜜地瓜」、「這根本是支木柴好嗎」、「是人參,一定是人參」、「剛以為是焦的烤地瓜」、「想說怎麼有那麼粗的香蕉乾。」原PO則在留言處曝光答案,「很貴的香腸」、「一隻50元」、「墨魚香腸」。

其他人得知真相後,都忍不住笑噴熱論,「這是水分喝太少便秘的吧」、「這大便蠻有光澤的」、「真的很像高賽」、「快去掛大腸直腸科」、「為什麼要隨便從路邊插一條狗屎起來拍照」、「孩子沒錢吃飯嗎」、「這位先生,台灣還有很多美食,不要吃大便好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