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學聯會推「返鄉陪媽媽專車」限高雄籍生 藍委譏:罷韓真有錢!

▲▼林為洲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徐斌慎攝)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資料照/記者徐斌慎攝)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倒數4天,交通大學學生聯合會1日公布「返鄉陪媽媽專車&車票現金補助」活動,提供免費專車和車票現金補助設籍高雄的學生返鄉,時機敏感引發質疑針對罷韓。對此,國民黨立委林為洲質疑活動的經費來源,直呼「罷韓真有錢!」

林為洲表示,這個方案一看就知道完全是為了罷韓,雖上面沒註明罷韓,應沒有涉嫌違反選罷法,但他不禁質疑經費從哪裡來?直呼「罷韓真有錢!」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受訪時也高度質疑經費來源,此外,選舉負面動員文化已深入校園令她憂慮,年輕學子這時候應該充滿對台灣未來的熱情、對民主的理想堅持,卻被嚴重扭曲了,還大喇喇地在校園裡推廣,「我對台灣的民主素養充滿憂慮,希望大學生應該有能力判斷是非黑白,到底怎樣的行為才是真正的捍衛民主,他們應該有判斷力才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