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國三生凌晨偷騎祖父機車撞橋墩喪命 後座少女右腿骨折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一名15歲馮姓國三生,2日凌晨騎乘父親機車,後載陳姓少女,行經北區中華北路二段鄭子寮橋上,突失控自撞橋墩,馮男人車噴飛倒地傷重送醫不治,陳女右腿骨折,馮父接獲警方通知指出,並不知兒子半夜騎機車外出,目前真正肇事原因及相關責任正由警方調查處理中。

▲馮姓少年騎父親機車後載陳姓少女,行經台南市北區中華北路二段鄭子寮橋上,突失自撞橋墩,馮男傷重送醫不治,陳女右腿骨折,全案由警方調查處理中。(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馮姓少年騎祖父機車後載陳姓少女,行經台南市北區中華北路二段鄭子寮橋上,突失控自撞橋墩,馮男傷重送醫不治。(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馮姓少年騎父親機車後載陳姓少女,行經台南市北區中華北路二段鄭子寮橋上,突失自撞橋墩,馮男傷重送醫不治,陳女右腿骨折,全案由警方調查處理中。(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警方指出,6月2日凌晨3時50分,15歲馮姓少年騎機車後載1名陳姓少女,行經中華北路二段鄭子寮橋上西向東行駛,不知何故失控自撞橋墩,馮男機車噴飛人車倒地滑行重創,經消防局和緯消防分隊派救護車前往救援,將馮姓少年等2人送永康奇美醫院救治,馮男因氣胸等傷勢嚴重,搶救30分鐘後仍宣告傷重不治,而陳姓少女右腳骨折,住院治療中。據了解,馮姓少年和陳女同為國三應屆畢業生,但2人並非同校同學。

▲馮姓少年騎父親機車後載陳姓少女,行經台南市北區中華北路二段鄭子寮橋上,突失自撞橋墩,馮男傷重送醫不治,陳女右腿骨折,全案由警方調查處理中。(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馮姓少年騎父親機車後載陳姓少女,行經台南市北區中華北路二段鄭子寮橋上,突失自撞橋墩,馮男傷重送醫不治,陳女右腿骨折,全案由警方調查處理中。(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警五分局案發後立即派員到場勘查測繪蒐證,警方根據肇事機車車號,通知馮姓少年父親到場,馮父主向警方表示機車是馮姓少年祖父的,但他不知道讀國三的兒子,半夜騎機車外出肇事。目前車禍肇事原因,正由警方調閱監系統影像進一步釐清案情查明中。

警方再度呼籲家長要多注意子女,尤其是暑假即將到來,應注意其生活起居及安排正常休閒生活。

・卸妝、清潔、按摩、保養一次完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