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6投票日倒數4天…罷韓真的好嗎?網分析「驚人後果」:比請假選總統嚴重

▲▼梓官農損韓國瑜             。(圖/記者洪正達攝)

▲距離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投票日只剩4天!(圖/記者洪正達攝)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距離666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投票日僅剩4天!對此,挺韓粉專《韓黑父母不崩潰》卻指出,若韓國瑜真的被罷免,高雄市恐怕會出現「一段空轉過程」,比市長當初請假三個月還嚴重。

《韓黑父母不崩潰》認為,憑心而論,韓國瑜除了請假三個月去選總統這件事,讓市民無法接受,直言「真的有做出破壞高雄進步或是貪贓枉法的事情嗎?前朝一堆爛賬,大家都能接受,為什麼無法原諒市長請假?」,還說這段期間高雄的市政甚至是毫無間斷的進行著。

▲挺韓粉專(圖/翻攝臉書)

▲挺韓粉專提出罷免韓國瑜可能出現的後果(圖/翻攝臉書)

《韓黑父母不崩潰》表示,假設韓國瑜被罷免,高雄其實無法恢復平靜,「市長在公告當日便必須離職,包括三位副市長及各局處都必須同時離開,再由行政院派代理市長,代理市長再重新聘任副市長及各局處首長。而三個月內進行市長補選,再由新任市長,再派任新的副市長及各局處首長,也就是高雄必須面臨一段空轉的過程,市府團隊還得重新磨合才能上軌道,直言「這不是比市長當初請假三個月還嚴重嗎?」

《韓黑父母不崩潰》最後向罷韓團體喊話,「罷免團體你們只想罷免韓國瑜,那下個市長你們保證會更好嗎?你們有提出比韓國瑜更好的人選嗎?如果選出的市長又不如你們的意,是不是要再來發動罷免?高雄是不是永無寧日了呢?」,呼籲大家摸著良心回答,「不要因為討厭韓國瑜而去抹殺了所有市府團隊的努力!」


►卸妝、清潔、按摩、保養一次完成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