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20歲大奶正妹!豆花店登報「急徵老闆娘」 狂開13條件:張陳簡廖勿擾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豆花店「急徵老闆娘」,條件讓網友議論紛紛。(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好奇有人會去面試嗎?」一名男網友日前在報紙上看到一則徵人啟事,店家除了找員工,還要「急徵老闆娘」,條件還相當複雜,要符合「民國89年國曆4月9日丑時生」、「人緣超好」、「張陳簡廖四姓勿擾」。超奇妙的廣告讓原PO忍不住拍照,上傳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引發網友紛紛留言熱論。

仔細看看廣告,這是一間豆花店要急徵老闆娘,開出女方條件要是「民國89年國曆4月9日丑時生」、「正在找工作」、「人緣超好」、「口才好」、「O型」、「身材中上」、「面貌姣好」、「大奶」、「聰明」、「熱情」、「長髮」,接著備註「張陳簡廖四姓勿擾」、「有伴侶勿擾」,最後還寫明享勞健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妹子,女生,正妹(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女生條件要89年次,身材中上、面貌姣好、大奶,簡單來說就是20歲大奶正妹吧!(示意圖/stocksnap)

除了徵老闆娘之外,店家也在找早晚班長期工作伙伴各6人,不過一樣有條件,要「70~89年次」的人,月薪開出28000元,一樣也要人緣很好。

看到貼文後,其他網友紛紛笑議,「感覺就是合好八字要娶了」、「也許張陳簡廖是前女友們」、「看報紙都能看到一些很妙的東西」、「沒有大奶只有胸肌可以接受嗎」、「我超齡 QAQ」、「整個重點就是面貌姣好,大奶,其他的條件只是幌子吧」、「金額加一個0很快就排隊應徵了」、「89/4才剛滿20耶 OAO」、「20歲當老闆娘?」

有人則是好奇,為何老闆不要「張陳簡廖」四姓,就有網友猜測,「這是應徵老婆,老闆應該是姓簡,張廖簡不做親戚」、「有一種說法是,張廖簡是同宗,所以不適合互相嫁娶。至於連陳也不行,可能有其他故事」、「耆老有交代,張廖簡是一家人,不能通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