砲轟蘇麗瓊挨批公主救駕 蘇巧慧:進廚房就不要怕燙

▲▼蘇巧慧接受專訪。(圖/Hit Fm《周玉蔻嗆新聞》製作單位提供)

▲蘇巧慧接受專訪。(圖/Hit Fm《周玉蔻嗆新聞》製作單位提供)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5月初宣布沒有加保的工作者發放1萬元紓困現金,引發基層公務員與民眾抱怨申請與程序等相關爭議,而蘇貞昌的女兒、立委蘇巧慧隨後在立院質詢痛批衛福部次長蘇麗瓊,更被批評為「公主救駕」。對此,蘇巧慧2日受訪表示,進廚房就不要怕燙。

蘇巧慧說明,除了總質詢質詢院長蘇貞昌外,她每個星期有3次要在她的委員會質詢自己所監督的部會,質詢衛福部本來就在業務範圍,那天在質詢蘇麗瓊題目就是紓困問題,她已經質詢第3個禮拜,那次是第3次。

蘇巧慧坦言,如果她是一般的立委,應該會被誇獎質詢表現可圈可點,確實沒意識到自己是蘇貞昌的女兒,用語上面會讓人有歪樓的風險,要進廚房就不要怕燙,就要更注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