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生3孩子「身材超不科學」!比基尼曬極品辣腿 逆天蜜桃翹臀網看呆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女星隋棠和老公Tony為了讓3個孩子更接近大自然,前段時間毅然決然全家搬到恆春生活,在遠離都市的塵囂後,幾個月下來她也從以前高高在上的名模,搖身一變成為鄰家大姐姐,不變的是,身材還是超好。

▲▼隋棠。(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的3個孩子。(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一家人在南台灣生活已經好幾個月,除了忙著當「蝴蝶朵朵」的推廣講師,她也和孩子們一起享受陽光和大海,一開始大兒子Max對海非常害怕,尤其對海浪拍打在沙岸上的聲音特別畏懼,因此總是摀住耳朵,躲在離岸邊遠遠的地方玩沙,把裝水的重責大任交給妹妹Lucy,不過現在Max已經能在浪花裡自由奔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隋棠。(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即使是3個孩子的母親,身材還是超好。(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孩子的蛻變被隋棠用文字、照片記錄下來,不過網友卻忍不住直盯著照片裡隋棠的背影看,她左手牽著Max,右手牽著Lucy,母子三人站在海灘上面向一望無際的湛藍海洋,她脫掉外衣以墨綠色比基尼入鏡,長腿、翹臀、纖細的四肢和過去相比絲毫不差,一點都不像生過3個小孩的媽媽。

網友羨慕又佩服地表示:「產後還能保持好的身材,媽媽一定下了很多苦工」、「這微笑線好美,屁股好性感。」不過也有網友戲稱:「再次覺得被逼到絕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