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父染指75天大女兒! 妻2次警告「憾事仍發生」怒報警逮人

▲▼嬰兒,嬰,寶寶。(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狼父對75天大的女兒犯下罪刑。(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印度一名中年男子近日犯下性侵案,對象竟然是他才2個月大的女兒。他的妻子曾抓到他有意染指女兒,但因為必須外出工作,儘管出門前已經警告過他,卻仍無法阻止憾事發生。

根據《星洲網》報導,該事件發生在印度的泰米爾納德邦的埃羅德(Tamil Nadu, Erode),該名40多歲的男子被逮後,他的妻子向警方表示,案發2周前回家時,曾撞見丈夫對出生才75天大的女兒上下其手,但被他及時阻止。

妻子表示她事後警告丈夫離女兒遠一點,2周後的案發當天,她出門工作前再次警告丈夫不准動歪腦筋,回家後卻察覺女嬰有異樣。她趕緊將女嬰帶到醫院檢查,經醫生證實有性侵痕跡,於是立刻向警方報案。

警方接獲通報後逮捕該名狼男,而他也坦承犯下令人髮指的罪刑,目前正在坐牢服刑;女嬰則是在逐漸康復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