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佩琪暴怒!深夜四度發文槓簡舒培 再嗆「又扯賣台舔中」

▲▼陳佩琪暴怒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陳佩琪Peggy)

▲陳佩琪深夜四度暴怒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陳佩琪Peggy)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因「逆時中」發文,被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質疑拉低北市府團隊表現,憤而在1日透過臉書槓上簡舒培,怒嗆可以行文到總院「把我FIRE掉」,1日晚間又二度發文再嗆「現在是要我跟市長離婚?」,隨後並在該篇發文下爆氣留言「又開始扯賣台舔中 所以不適格?」、「又扯賣台舔中 不能有一點新意嗎?」

陳佩琪1日在臉書發文先是認錯,「對不起,我搞錯了,簡議員說不是針對我昨天以醫生身分在臉書的發文,而是說我不適格當市長夫人」,之後則反問,「所以您這次要發文市長室請市長離婚?還是市長不離婚就罷免他?記得妳幾年前發文到聯醫公關室問,為什麼公益活動都請陳佩琪而沒請郝市長夫人?現在更進一步要市長跟我離婚?」

▲▼陳佩琪四度爆氣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陳佩琪Peggy)

▲陳佩琪在1日晚間11點左右連續發文。

貼文發完後,陳佩琪火力全開在留言處表示,「我當醫生這麼久, 幾個晚上不睡覺都活得好好的, 第二天照常工作, 等簡議員說明我不適格的原因, 我紅杏出牆?」陳佩琪爆氣發文後一小時,又在該篇發文二度留言「又開始扯賣台舔中 所以不適格?」、「又扯賣台舔中 不能有一點新意嗎?」

對於陳佩琪四度爆氣發文,網友看法不一,「有些政客像某些影歌星一樣,沒事找事找話題」、「這貨色,真不知怎選上的」、「台北市長有了您真是如虎添翼」、「千萬不要你們這對夫妻是百年以來的絕配」、「連發三篇不照SOP的文,崩成這樣看來真的有氣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