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聖梅患不治之症「右耳聽力剩一半」! 受折磨20年…發病被4醫生抬進急診室

(圖/翻攝許聖梅臉書粉專)

▲許聖梅聽力受損。(圖/翻攝許聖梅臉書粉專)

 圖文/CTWANT

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外型亮麗,嗆辣敢言,因此許多談話性節目都愛找她上通告,近日她在節目上自爆患有梅尼爾氏症,病發時會嚴重暈眩,此症狀已苦纏她20多年,過去她在擔任記者時期,還在採訪時發病,她當場被4位醫生抬進醫院急診室。

許聖梅在節目《新聞挖挖哇》中表示,自己原本是個健康寶寶,但28歲生完第一胎後暈眩症開始發病,病發當下會嚴重暈眩,天旋地轉,並且伴隨著嚴重嘔吐。起初她以為是腸胃出問題,因此先到腸胃科就診,照過胃鏡後醫生卻告訴她「胃很健康」,但她的暈眩症狀仍未得緩解,經常時不時發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Youtube)

▲許聖梅表示耳朵的問題「不可能治好」。(圖/翻攝Youtube)

許聖梅透露,自己在擔任記者時期前往採訪,沒想到卻突然發病,她當場在廁所抱著馬桶吐,無法站立,最後她被4名醫師扛進醫院急診室,經醫師檢查才發現許聖梅的問題不是出在腸胃,而是耳朵的平衡出問題,建議她轉往眩暈科門診。

許聖梅表示,經醫生檢查確診為梅尼爾氏症,且她的右耳聽力也有因此受損,同時告訴她此病無法治好,沒有特效藥也不能開刀,只能在感覺快發病時吞暈車藥緩解。許聖梅透露,近幾年症狀逐漸趨緩,不過只要她壓力大就會發病,原本右耳聽力就受損的她,又因曾出過車禍,耳膜破裂,導致右耳聽力只剩30%,低頻聽不見,一個月後有恢復到50%,所以她上節目時,都會坐主持人附近。

延伸閱讀
知名滷味店分家「姐弟撕破臉」!女兒不服氣「距離5步」再開一間
豪門恩怨?賭王何鴻燊頭七 何猷君、何超蓮IG互相取消關注!
背面是空的!闆娘收偽幣氣歪…內行驚曝真相:賣500也有人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