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便利商店搶爆戰酒黑金龍!網爆動:這次不能再失手

▲▼戰酒黑金龍金門高粱酒便利商店搶爆!(圖/業者提供)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圖、文/金門酒廠提供

戰酒黑金龍金門高粱酒前兩年陸續推出2款不同造型限量金箔酒,引發消費者排隊瘋搶,市值皆翻倍高漲,買到的人直呼「限量稀有酒品,買到賺到」。現在金門酒廠與味丹再度推出罕見的「限量迷你瓶版-五福臨門金箔紀念酒禮盒」,慶祝台灣防疫有成,以「福、祿、壽、喜、財」為概念,五種好運一次降臨,就如同「防疫五月天」坐鎮,帶給人民安心及好運連發之意!

金門酒廠將全球唯一食用級9999純金箔加入戰酒黑金龍金門高粱酒中,讓本就醇順的酒加速熟成,增添陳年老酒風味,品嚐、享受熱帶熟水果鳳梨、哈密瓜與烏梅香等口感。味丹企業林忠勝協理表示,戰酒黑金龍金箔酒之前已經分別推出1.0版-容量560ml,與2.0版-氣勢磅礡的3公升大容量,均引爆市場熱潮、搶購一空,本次為慶賀防疫有成特別推出限量2.0Plus版-迷你96ml小容量包裝,酒瓶瓶身有福祿壽喜財五尊Q版神明加持,搭配價值非凡的純金箔跳動閃爍、散發出金黃色耀眼光芒,除了「吸金」外,喝來更是「金金有味」。

禮盒自6月1日起搶先於7-Elenven門市展開預購(含離島門市),每盒售價1,980元,限量8,000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