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生3娃竄位落空…百億大亨回歸正宮! 「背後環抱摟妻」網:邪不能勝正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澳門賭場大亨周焯華(洗米華)身價百億,同時擁有太陽娛樂跨足演藝圈,過去和正宮陳慧玲、小三辣模Mandy Lieu(劉碧麗)的三角關係轟動全香港。他曾高喊「只有一個周太」確定正宮地位,日前迎接生日,老婆公開甜蜜合照,網友狂讚:「邪不能勝正!」

周焯華甩掉老婆陳慧玲,被爆已準備好10億豪宅接軌小三劉碧麗。(圖/東方IC/CFP)

▲周焯華牽小三劉碧麗回家一幕轟動娛樂圈。(圖/CFP)

正宮陳慧玲分享慶生照,被老公背後環抱、小鳥依人,夫妻顯得甜蜜,不過在此之前,曾因丈夫牽手小三Mandy回家,且對方更連生三胎,一度心死提離婚,由於丈夫不願簽字,更被老公高喊「周太只有一個」,夫妻關係從冰點回溫。除了背後環抱,她也曬出慶生會舞台上被老公摟腰,比出YA象徵「勝利」手勢,笑容燦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焯華背後環抱正宮陳慧玲。(圖/翻攝自IG/陳慧玲)

▲陳慧玲曬出老公慶生照,被周焯華背後環抱。(圖/翻攝自IG/陳慧玲)

儘管陳慧玲IG只有曬照沒有發文,網友則湧入留言「邪不能勝正,大婆(大老婆)得一個」、「周太永遠得一個,祝你們永遠幸福」、「好開心看你們在一起」、「强大的內心,女性的榜樣」、「祝你們幸福快樂」。

據港媒《明報》報導,周焯華迎接46歲生日,剛巧和5歲小女兒周善潼(Damiana)同月同日生,父女倆一同在澳門開趴慶生。慶生趴中他緊摟妻子,周家全家團聚在一起,場面溫馨熱鬧,也被視為正宮的勝利。

▲▼周焯華慶生會高歌摟妻,陳慧玲燦笑比出勝利手勢。(圖/翻攝自IG/陳慧玲)

▲周焯華慶生會高歌摟妻,陳慧玲燦笑比出勝利手勢。(圖/翻攝自IG/陳慧玲)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