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荷華州暴動「2人遭射死」!警遇埋伏中彈

▲▼華盛頓特區示威衝突升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近日發生暴動,有2人遭槍擊身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非裔黑人佛洛伊德(George Floyd)遭白人警察壓制身亡,引發全美暴動,美國有不少州宣布進入災難緊急狀態。此外,愛荷華州(Iowa)當地時間5月30日、1日發生數十次槍擊事件,導致2人不幸身亡,還有名警察遇上埋伏,不慎負傷。

綜合外媒報導,愛荷華州的達文波特警察局局長保羅·西科爾斯基(Paul Sikorski)說明,有3名警察巡邏時遇上埋伏,遭到槍擊,警車被擊中,其中有名員警受傷。

西科爾斯基說,目前不了解員警的受傷狀況,但該名員警1日早上精神狀況良好。此外,他還說,警方隨後展開追捕,在逃離案發現場的車輛中逮捕嫌犯,目前正在審問當中。

►美容大王「夏日鎮靜神水」超低價!免費送眼霜~

►有沒有過期的票券,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復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