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佩琪態度逆轉「我搞錯了」 下一句開嗆「現在要我跟市長離婚?」

▲▼陳佩琪又發文開嗆。(圖/翻攝陳佩琪臉書)

▲陳佩琪又發文開嗆。(圖/翻攝陳佩琪臉書)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因「逆時中」發文,被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質疑拉低北市府團隊表現,憤而在1日透過臉書槓上簡舒培,怒嗆可以行文到總院「把我FIRE掉」,晚間又二度發文再嗆「現在是要我跟市長離婚?」

陳佩琪臉書開頭認錯,「對不起,我搞錯了,簡議員說不是針對我昨天以醫生身分在臉書的發文,而是說我不適格當市長夫人」,之後則反問,「所以您這次要發文市長室請市長離婚?還是市長不離婚就罷免他?記得妳幾年前發文到聯醫公關室問,為什麼公益活動都請陳佩琪而沒請郝市長夫人?現在更進一步要市長跟我離婚?」

貼文發完後,陳佩琪火力全開在留言處表示,「我當醫生這麼久, 幾個晚上不睡覺都活得好好的, 第二天照常工作, 等簡議員說明我不適格的原因, 我紅杏出牆?」

針對簡舒培質疑「逆時中」言論拉低市政團隊表現,陳佩琪傍晚在臉書發文嗆簡舒培,「請問簡議員市府花多少錢請我陳佩琪在市府擔任什麼職位?我的言論跟市府有什麼關係?」並指出,自己在聯醫有公務員薪水,本身是高考及格的公務員醫師。

陳佩琪不滿反擊,若聯醫是歸市府管,聯醫的醫師不准對外發表言論, 「或是我的言論有錯誤之處,請議員或議會行文給總院院長和人評會,請總院FIRE掉我,通過了,我不會說一句,也不會再議,立刻By議員指令打包走人。」

之後,陳佩琪至台北市議會議長陳錦祥臉書留言,「我是聯醫的陳佩琪醫師,想藉此管道跟議長表明市民最嚴正的抗議,我的臉書若書寫若有錯誤或市民有冒犯市府之處,請議員或議長上法院告我或請聯醫開除我即可,倘無錯誤,議員在議會殿堂上公然羞辱市民, 請問議長我有何管道伸張自己權力?」

▲▼陳佩琪。(圖/翻攝陳佩琪臉書)

▲陳佩琪。(圖/翻攝陳佩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