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你2》贊助商向劉雨昕道歉! 否認內定C位…「提早2小時祝賀」真相說清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選秀節目《青春有你2》在5月30日落幕,選出9名訓練生組成女團「THE9」出道,卻因為有贊助商提前發文恭喜劉雨昕第1,導致觀眾質疑名次內定。該贊助商為此緊急發表聲明,澄清並非提前知道名單,只是不小心把備好的文案之一給發了出去,對於造成這麼大的影響感到抱歉。

▲《青春有你2》贊助商在投票截止前就公布劉雨昕第1名。(圖/翻攝自微博/愛奇藝青春有你)

▲▼劉雨昕在《青春有你2》獲得出道組C位殊榮。(圖/翻攝自微博/愛奇藝青春有你、THE9-劉雨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青春有你2》贊助商澄清劉雨昕不是內定。(圖/翻攝自微博/THE9-劉雨昕)

贊助商解釋,劉雨昕在品牌大使投票活動中名列第1,依照活動規則,不管她會不會在《青春有你2》以C位出道,都已經預定要簽約。因此,工作人員在《青春有你2》總決賽播出之前,就提前準備好了得C位、沒得C位2種文案,只要結果一公布就可以迅速PO文,只是沒想到在事先檢查時,一不小心居然按到發送,才發生提前恭喜劉雨昕得C位的烏龍。

▲《青春有你2》贊助商在投票截止前就公布劉雨昕第1名。(圖/翻攝自微博)

▲贊助商工作人員手誤,在總決賽投票截止前就PO出恭喜劉雨昕第1名的微博。(圖/翻攝自微博)

意外造成這麼大的風波,贊助商表示:「我們深感不安,特此第一時間向節目組、所有的青春製作人、訓練生劉雨昕及辛苦為劉雨昕努力投票的雨傘們致以品牌最真摯歉意。」至於出錯的工作人員,也已經受到嚴肅處分。

▲《青春有你2》贊助商澄清劉雨昕不是內定。(圖/翻攝自微博)

▲贊助商發出道歉聲明。(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