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狗屎剃光頭毆打被害人就範 警瓦解苗栗暴團「風客會」逮10人

▲▼刑事局中打破獲苗栗風客會暴力集團。(圖/民眾提供)

▲警方逮捕苗栗風客會暴力集團共10人,依法送辦。(圖/民眾提供)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1日宣布偵破苗栗以綽號「瘋暉」邱姓男子為首的暴力犯罪集團「風客會」,該集團依附新竹某傳統大幫派下,壯大後2年多以來,強押被害人塞狗屎、剃光頭、馬拉松式毆打凌虐,甚至爭奪私娼寮地盤等,牟取不法利益。警方逮捕邱姓首腦等人,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等罪送辦,邱男與劉男複訊後遭聲押禁見獲准。

中打獲報,41歲邱姓男子綽號「瘋暉」,在苗栗組「風客會」幫派進行暴力討債,經報請苗栗地檢署檢察廖倪鳳指揮,進行長期監控。專案小組調查,邱姓男子2011年就成立「藝品堂」,由於成員先後涉案遭警方盯上。2018年初,邱男的組織依附在新竹地區某全國知名黑幫,並吸收38歲劉男當頭號大將,大舉招募成員,並改名「風客會」,專做暴力討債、恐嚇取財、圍事等不法勾當。

▲▼刑事局中打破獲苗栗風客會暴力集團。(圖/民眾提供)

▲▼警方查扣各式暴力犯罪工具。(圖/民眾提供)

▲▼刑事局中打破獲苗栗風客會暴力集團。(圖/民眾提供)

▲▼刑事局中打破獲苗栗風客會暴力集團。(圖/民眾提供)

警方查出,該集團犯罪手法「十分有創意」,若被害人不配合就進行文攻武嚇,暴力相向,甚至請被害人到KTV唱歌,灌下各種酒類,搞到對方生不如死,願意配合才作罷。

另外,該集團曾為搶奪某私娼寮收保護費,趁對方老大落單,聚眾強押上車再到倉庫拘禁。集團成員對被害人塞狗屎、剃光頭、噴燈伺候,並以馬拉松式輪番棍棒毆打。被害人遭凌虐長達4小時候,友人到場交保已奄奄一息,全身多處骨折,瀕臨崩潰。

警方也查出,該集團鎖定建案工地強收保護費,依但不從,就阻止砂石車進入工地,直到對方妥協願交每車800元通行費,工程才得以繼續進行。

專案小組經長期監控,5月26日見時機成熟,會同苗栗、台中警方等單位,兵分多路逮捕邱男、劉男及幫眾共10人,同時起出鐵棍、木棒、模擬槍、霰彈、借據等贓證物。現場也查扣2輛涉嫌以不法所得購買的自小客,其中一輛登記邱嫌名下的infiniti廠牌轎車,新車就要價268萬元起跳。警詢後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恐嚇取財、恐嚇及槍砲等罪嫌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邱、劉二男複訊後羈押禁見。

用過都說好用,真心不騙


【更多新聞】

凌晨開車交通號誌參考用!BMW和國產車撞一團 波及2車+電信箱

台中男併排停車不理警攔查開走 拒檢逃逸罰2萬+扣照6個月

戀物癖大叔偷正妹女鞋「凌晨歸還」 遭勇爸活逮!他「土下座」求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