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舒培議會嗆陳佩琪!柯文哲無奈:我比較怕她,會叫她少講話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近日臉書發文「逆時中」,引起不少議論,台北市議員簡舒培為此在市議會上質疑,陳佩琪的言論是否拉低市府團隊的表現。對此,柯文哲無奈回應,不可能要求完全不講話,但會請陳佩琪少說話。

▲▼台北市議會市政總質詢,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圖/記者李毓康攝)

▲簡舒培在議會上嗆柯文哲,陳佩琪的言論是否拉低市府團隊的表現。(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議會1日下午進行市政總質詢,市議員簡舒培針對陳佩琪質疑「台灣示警WHO」的事件大動肝火,在議會上質疑,陳佩琪的發言是不是拉低市府團隊的表現。

▲▼台北市議會市政總質詢,柯文哲。(圖/記者李毓康攝)

▲柯文哲無奈回應,會請陳佩琪少說話。(圖/記者李毓康攝)

對此,柯文哲無奈回應,自己比較怕陳佩琪,也不能叫陳佩琪不說話,也只能要求「少講點話」。對於簡舒培的質疑,陳佩琪也在臉書上反問,她的言論跟市府「有什麼關係」,「請問簡議員,市府花多少錢請我陳佩琪在市府擔任什麼職位?」

陳佩琪說,她是高考及格的公務員醫師,在聯醫領有公務員薪水,若單位屬於市府管轄,醫師不准對外發表言論,「請總院FIRE掉我,通過了,我不會說一句,也不會再議,立刻By議員指令打包走人。」

►美容大王「夏日鎮靜神水」超低價!免費送眼霜~

►有沒有過期的票券,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復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