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燃惡火!男屋主剛逃生成功「突然想到手機沒拿」…回奔衝進火窟

▲▼家中著火,白衣男卻想拿手機。(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家中著火,白衣男卻想拿手機。(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不知道怎麼想的!日前,江蘇省淮安市一處高級社區的一戶住家深夜突然著火,火舌迅速蔓延,導致整棟樓內煙氣彌漫。沒想到,一位白衣男屋主成功逃到樓下後,竟想起自己手機忘記拿了,不怕死直接往回衝。幸好,這個冒險之舉被消防員發現,及時制止。

據《看看新聞》報導,5月17日晚間22時51分,江蘇淮安市指揮中心接到報警,淮陰區淮河路名嘉花園8號樓203室發生火災。淮陰區大隊王營消防站接到警情後,立即出動3車12人前往現場處置。

消防員到達現場後,發現著火點位於2樓一住家的陽台上,立即分為兩組,一組沿樓梯向上拍打房門,對樓上住戶進行疏散,另一組鋪設水帶,進行滅火。

▲▼家中著火,白衣男卻想拿手機。(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消防員氣炸。(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就在消防員在對起火的這戶家庭進行滅火時,已經開始往樓下疏散的屋主,竟然返回拿手機。消防員看到,急忙呵斥,「人重要還是手機重要」,並讓他趕緊撤離火場。

這時,固執的男屋主還根本不聽勸,堅持要拿回手機,最終遭到消防員連續呵斥了8次「下去」後,才不甘心的離開現場。

事後,消防員表示,這種行為是堅決不允許的,火場的情況很複雜,當事人再次返回,生命可能就會受到威脅,「家庭發生火災,以自身安全為主要。」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