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2周!饗食天堂「1公分厚切黑鮪魚」吃到飽 旭集、饗饗還有中腹肉握壽司

▲▼饗饗、旭集、饗食天堂推出黑鮪魚大餐。(圖/饗賓餐旅提供)

▲饗饗、旭集、饗食天堂推出黑鮪魚大餐。(圖/饗賓餐飲提供,下同)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黑金」底加!一年一度的黑鮪魚季來臨,饗賓集團旗下等饗食天堂共3大吃到飽品牌宣布端出黑鮪魚大餐,從漁港新鮮送黑鮪魚,選用最受老饕喜愛的腹部肉做成握壽司,還有厚切1公分的生魚片,通通都在餐檯上不限量吃到飽,2日起至15日限時2周重磅登場。

▲▼饗饗、旭集、饗食天堂推出黑鮪魚大餐。(圖/饗賓餐旅提供)

▲饗食天堂限時2周黑鮪魚生魚片吃到飽。

▲▼饗食天堂、旭集、饗饗推出黑鮪魚大餐。(圖/饗賓餐飲提供)

▲饗食天堂握壽司。

饗饗、旭集及饗食天堂推出頂級「黑鮪魚大餐」,特地選用最受歡迎的腹部肉為主,將油脂豐富的中腹肉做成握壽司,口感鮮美、滑膩,在饗饗、旭集就可以吃得到,而在饗食天堂餐檯上則端出厚切1公分的黑鮪魚生魚片,不僅入口即化,重點是想吃多少就拿多少,且黑鮪魚還是每天從漁港新鮮直送,海味十足,3大吃到飽餐廳通通都有黑鮪魚生魚片、握壽司,只是使用部位不同,明(2)日起至15日限時2周登場,生魚片控可要把握機會衝一波。

▲▼饗食天堂、旭集、饗饗推出黑鮪魚大餐。(圖/饗賓餐飲提供)

▲饗饗、旭集黑鮪魚生魚片。

此次不惜成本打造超狂黑鮪魚大餐,饗賓集團總經理陳毅航表示,「在一年一度的黑鮪魚季,向來是台灣人追求美食中最深的期待。」因此為提供消費者更加美好的用餐體驗,特意砸重金推出黑鮪魚料理,並從漁港採購現流黑鮪魚,再以最短運送時程將新鮮當令頂級黑鮪魚直送餐台且無限量供應,「食材升級卻不加價,只為滿足饕客們對愛好美食的需求。」

【你可能也想看】

►麥當勞、屈臣氏、意舍酒店明搶先發「5300元現金抵用券」!全台限量250萬本
►6/1才解禁!好市多搶先開賣醫用口罩「每卡限購50片」
►哪一杯還沒入手?「5月最新手搖飲」清單來了 好拍夢幻款、浮誇爆量款都有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過期的票券只能丟掉嗎?快來兌換東森幣復活你的錢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