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最後衝刺!高市民進黨部「104萬通電話+5萬封信」:撤換無心市長

▲立委趙天麟記者會談罷免    。(圖/記者洪靖宜攝)

▲立委趙天麟開記者會談罷免 。(圖/記者洪靖宜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罷韓投票倒數5天!民進黨青年黨部接連2天在臉書鼓勵回家投票,高雄市黨部主委趙天麟1日也開記者會,說明民進黨公職在最後一周的衝刺方式,包括發簡訊、宣傳車與舉辦座談會,更將拜訪高雄市議會民進黨黨團,就是要討論投票當天建立「緊急應變小組」,由各議員輪值,和黨部工作人員、律師團來開設專線,如果民眾被干擾、監視、暴力對待,可以緊急回報處理。

▲立委趙天麟記者會談罷免    。(圖/記者洪靖宜攝)

▲立委趙天麟開記者會談罷免 。(圖/記者洪靖宜攝)

高雄市黨部主委趙天麟1日開記者會,說明民進黨公職在最後一周的衝刺方式,他說,民進黨在罷韓的行動上面一向表示支持,現在進入到最後一哩路,民進黨市黨部彙整出104萬通電話,這禮拜將陸續透過簡訊和LINE,鼓勵支持者出來投票,更會發出5萬封信給黨員,內容提及:「6月6日罷韓投票是民主關鍵的一刻,高雄人要用選票撤換無心市長。守護民主,光復高雄,請一定要出來投!」,1日下午5點半會送到郵局統一派送。

除此之外,也會請黨籍立委及議員提供選舉用宣傳車,全力參加罷韓團體所舉行的車隊掃街或遊行,最後9位區域立委也會在自己選區舉辦幾場座談會,趙天麟說在最後的時間,非常感謝議員、立委們和里長們願意投入。

▲立委趙天麟記者會談罷免    。(圖/記者洪靖宜攝)

▲趙天麟將拜會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討論設立緊急應變小組。(圖/記者洪靖宜攝)

趙天麟提到,明(2日)將拜訪高雄市議會民進黨黨團,就是要討論於投票當天建立「緊急應變小組」,他說,民進黨是在野黨,但市府用行政資源來要大家不要投票,還做若干干擾,造成困難,因此希望在當天,由各議員輪值,和黨部工作人員、律師團來開設專線,如果民眾被干擾、監視、暴力對待,可以緊急回報,立即請選監人員或是警方來進行協助,確保民眾平安來行使公民權利。

他提到,目前觀察高雄人有兩情緒,第一就是對於罷免投票表達高度參與意向,同時特別支持罷免有強烈焦慮感,很擔心不會過,因此公民意志是穿透式的、迅速的,雖結果不知道為何,但相信這幾天大家會竭盡所能邀請親朋好友投票,一直持續到投票當天。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白天掃街晚上遊行!決戰黃金周 罷韓團體天天活動衝聲量
罷韓投票倒數5天!關鍵時刻韓國瑜採「冰處理」 幕僚曝他心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