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了卻不願公開! 最會「藏愛」的星座Top5...原來另有隱情

▲▼關係,互動,情侶,交往,人際關係。(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有些情侶就算交往了也不願公開。(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些情侶在一起很喜歡放閃,有些人則總是把愛藏起來,雖然交往了卻不願公開,究竟是因為保護心態,不想讓戀情見光死,還是根本不想承認有你的存在呢?《星座好朋友》幫大家整理出超會「藏愛」的5星座,揭曉他們愛談「地下戀情」的原因。

NO.5 天秤座

天秤座為了好好維持一段感情,他們會選擇隱藏戀情!他們非常善於模糊焦點、避嫌,不管親朋好友如何逼問,都可以以完美的社交能力,四兩撥千金糊弄過去,另外天秤座的人也很會撇清不利自己的話題,他們不承認也不正面給答案,久而久之大家就不想問了,因為無論你怎麼挖掘,也問不出個完美答案。

▲▼關係,互動,情侶,交往,人際關係。(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有些情侶「藏愛」是為了保護對方。(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NO.4 魔羯座

魔羯座非常謹慎,不會衝動地投入一段感情,在交往前就會先把未來想過一遍!如果他認為另一半值得保護,他就會把另一半「藏起來」,隻字不提對方,假設被看到或被拍到,魔羯座的人也會以「嘴硬」的能力讓風頭過去,會「藏愛」都是為了保護自己的愛人。

NO.3 巨蟹座

巨蟹座的人非常專情,必要時他們會放棄放閃,刻意隱瞞來保護戀情不見光,他們可能會說「只是朋友」或「只是巧遇」,自嘲與找藉口就是他們「藏愛」的方式,會一直想辦法為自己脫身,為了保護喜歡的人,他們願意說謊。

▲▼情侶,牽手。(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天蠍座為了配合另一半,願意談「地下戀情」。(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NO.2 天蠍座

天蠍座的人熱情無比,談起戀愛又更加熱情,其實他們並不喜歡隱藏戀情,恨不得放閃大家,會「藏愛」大多都是因為要配合低調的另一半,他們非常聽另一半的話,或許某天收到喜帖,大家才會知道原來他們在交往!

NO.1 雙子座

雙子座很聰明,擅長說甜言蜜語融化人,說起謊也可以臉不紅氣不喘,他們會隱藏戀情的原因大多是為了保護另一半,或是製造神祕感,畢竟他們喜歡有挑戰性的事,被太多人知道戀情就不有趣了,因此一開始他們喜歡偷偷摸摸交往,等到知情的人支持,他們才會開始公開戀情。

搶/卸妝保養組$980送$1000 ►►►
這罐卸妝膏太神!清潔、保養全臉搞定 超殺價980元再賺回1000元東森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