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違規!水泥車「死亡左轉」輾斃重機情侶 對屍下跪道歉…坦承:我貪圖方便

記者陳以昇、陳韻如/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1日上午11時許發生一起2死車禍案件,一輛水泥預拌車違規左轉,導致分別騎著2輛紅牌重機直行的一對情侶閃避不及,直衝車底,當場命喪輪下。水泥預拌車駕駛事後向警方坦承,自己知道該路段禁止左轉,但為了貪圖方便,看到沒車就直接轉了,未料卻釀成大禍,自己也感到相當懊悔。

▲▼情侶各騎一部紅牌重機,板橋環河西路遇死劫,雙雙遭水泥車輾斃             。(圖/記者陳以昇攝)

▲水泥預拌車違規左轉輾斃重機情侶,駕駛事後坦承,自己為了貪快才違規,對於車禍也相當懊悔。(圖/記者陳以昇攝)

這起事故發生在1日上午11時3分,當時一輛水泥預拌車沿環河西路往土城方向行駛,卻違規左轉,導致直行的陳姓男子與其張姓女友閃避不及,當場撞進水泥車底,雙雙遭輾斃。

▲板橋紅牌重機撞上水泥車,情侶騎士慘死,瞬間畫面曝光。(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板橋紅牌重機撞上水泥車,情侶騎士慘死,瞬間畫面曝光。(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板橋紅牌重機撞上水泥車,情侶騎士慘死,瞬間畫面曝光。(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水泥預拌車駕駛事後向警方坦承,自己知道該路段禁止左轉,但因為工作的工地就在一旁,左轉就能抵達,其懶得直行再迴轉,為了節省時間,看到對向沒車就直接轉了,等到發現後就已來不及,自己也相當懊悔。

此外,據現場人員表示,死者家屬趕抵現場時情緒相當激動,崩潰痛哭,而肇事駕駛見狀也感到相當懊悔,並在離開現場前,向2名死者下跪道歉。

警方也表示,警方表示,肇事駕駛很想當面跟家屬道歉,但因家屬情緒激動,擔心會爆發衝突,目前沒讓雙方接觸,待明天檢察官報驗後,再協調其和家屬碰面。至於詳細的車禍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更多新聞】

剛目睹松山死亡車禍...22歲重機騎士IG曝:怕爆!12hrs後卻與女友慘死水泥車下

22歲男IG放閃「等我好嗎」…卻雙雙慘死輪下!女友爸心碎曝:她準備考游泳教練

影/特斯拉插進車頂畫面曝!貨車運將站國道狂揮手 他「急剎30m」噴白煙直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