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O老公被爆性侵女大生…奶茶妹隔2年曝近況! 「唯有身體不會騙自己」網超心疼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奶茶妹妹」章澤天2015年和劉強東結婚,頓時從網紅晉升京東集團CEO夫人,沒想到老公2018年爆性侵22歲女大生,多次傳出離婚危機,而最近再度引起討論的事情是,她5月底PO出近況照時,還寫下「唯有身體不會騙自己」等字句,立刻引來一票女網友留言鼓勵。

▲▼奶茶妹妹近年頻頻傳出婚變。(圖/翻攝自Instagram/zetianzzz)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可以看到奶茶妹妹隨興紮起俐落馬尾,露出清秀臉龐,身穿粉嫩色系的運動背心,相當映襯白皙肌膚,中空剪裁秀出螞蟻腰,舉起健身器材時隱約可見微微隆起的手臂肌肉。

▲▼奶茶妹妹。(圖/翻攝自Instagram/zetianzzz)

▲奶茶妹妹PO健身照。(圖/翻攝自Instagram/zetianzzz)

看了這張照片後,奶茶妹妹在Instagram寫下:「好像有點成效啦?」她還有感而發地說,健身是唯一一件努力堅持就會出現成果的事,一旦付出,身體便會給予正面回饋,「加油加油!Be strong!」

▲▼奶茶妹妹。(圖/翻攝自Instagram/zetianzzz)

▲奶茶妹妹的發文內容讓部分粉絲很心疼。(圖/翻攝自Instagram/zetianzzz)

事實上,在歷經老公涉嫌性侵後,奶茶妹妹也惹上是非,被清華校友爆料走後門入學,在校就讀期間也不是所謂學霸,反而被當了4科,還曾在考試時作弊被抓,最後並沒有拿到畢業文憑。爆料校友還嗆:「欺騙大眾終究是要付出代價的,自己心裡要明白。」此事發酵至今,仍有許多網友拿來攻擊奶茶妹妹。

▲奶茶妹妹人紅是非多。(圖/翻攝自Instagram/zetianzzz)

向來低調的奶茶妹妹頻受質疑,似乎終於到了忍無可忍的地步,她事後親上火線澄清:「真沒想到所謂掛科、肄業、四級低於400分、雅思低於6分這些謠言還有這麽多人信?無語了。」她無奈表示,有些事無須多言,「過去半年頂著壓力,數不清的熬夜努力也只有自己知道。我慶幸自己有機會向優秀的人學習,用力生活,無愧自己。」

►來讓「過期票券」變黃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