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I結婚2年當爸啦! 柔看兒子喜告白「我們一起保護媽媽」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大陸嘻哈歌手GAI(周延)參加《中國新歌聲》敞開知名度,聲名大噪後2018年和老婆王斯然登記領證,結婚2年後升格爸媽,1日喜曝一家3口的合照。

▲▼GAI和21歲女友王斯然領證結婚。(圖/翻攝自微博)

▲GAI於2018年和王斯然結婚。(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AI於1日曬出一家3口幸福合照,和老婆直盯著懷中的寶寶臉上滿是幸福笑容,為了保護隱私貼上的墨鏡和金項鍊超有個人風格,十分逗趣,他開心表示:「兒子,歡迎你來到這個世界,咱倆以後一起保護媽媽,在這個家,你媽媽才是唯一的寶寶!」

就算有了寶寶對妻子的愛意仍是第一,GAI最後也特別感謝懷胎10月的王斯然:「辛苦啦老婆!愛你永遠!」嘻哈歌手好友布瑞吉也興奮留言:「叫乾爹!」

▲GAI開心兒子到來同時也表達了老婆永遠第一名的愛意。(圖/翻攝自GAI微博)

▲GAI開心兒子到來同時也表達了老婆永遠第一名的愛意。(圖/翻攝自GAI微博)

►來讓「過期票券」變黃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