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他釣到10公分活魚「用嘴叼著」...下秒滑進喉嚨「魚鰭深刺」差點窒息

▲▼魚滑進漁夫的喉嚨裡。(圖/翻攝自Facebook/Wanida Paluekpech)

▲10公分長的活魚就這樣滑進漁夫的喉嚨裡。(圖/翻攝自Facebook/Wanida Paluekpech)

實習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泰國一名漁夫日前外出釣魚時,捕獲了一條10公分的魚,因打算多釣一隻後再一起放進籃子裡,於是先將魚叼在嘴裡,沒想到魚在漁夫的嘴裡不斷掙扎,結果一不小心便滑進漁夫嘴裡,卡在喉嚨拔不出來,讓他痛苦得緊急就醫。

根據mgronline報導,臉書「Wanida Paluekpech」在30日分享了一段影片,分享影片的網友是一名醫護人員。他表示,在上(5)月29日有一位漁夫前來求診,這位漁夫的喉嚨被一條活魚卡住拔不出來。事由經過,是因為該名漁夫在釣了一條魚之後,又看見另一條魚,為了怕魚跑走,於是將魚叼在嘴上,打算兩隻一起釣上後再放進籃子裡,沒想到嘴裡的魚不斷掙扎,不小心滑進漁夫的喉嚨,魚鰭上的刺也刺入喉嚨,令漁夫痛不欲生,立即到醫院求診。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醫護人員對漁夫打了麻醉,花費了20分鐘,才把10公分長的魚從嘴裡拉出。幸好魚沒有滑到氣管裡,只是卡在喉嚨,否則漁夫可能會當場身亡。目前漁夫的傷口慢慢在癒合,可以吃一些比較柔軟的食物,也已經出院回家休息。醫生也建議,如果魚刺卡在喉嚨裡,有不舒服或是刺痛感,不要嘗試自己拔出,或是使用偏方技巧,最好的辦法就是立刻去看醫生,否則可能會很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