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吃報案辣媽...鹹濕訊息狂轟!還改班表進摩鐵激戰 派出所所長低調回應了

桃園市中壢分局一名已婚所長爆出婚外情,中壢分局表示已深入調查中。(翻攝自中壢分局臉書)

圖、文/鏡週刊

桃園市中壢分局1名已婚所長爆出婚外情,偷吃對象還是女報案人,他趁上班時間與女方玩視訊、互傳訊息火辣調情、甚至利用職權更改班表與女方進摩鐵,就連上班時間也蹺班偷情。對此,該名所長先是否認,之後心虛改口問記者「這有什麼解決方法?」。

 本刊致電求證該名所長,對方起初否認,待記者表示有收到相關Line訊息截圖,該名所長才吞吞吐吐表示,「是怎麼樣的內容?」記者依對話內容一一向對方求證,該名所長停頓幾秒後才心虛表示:「這有什麼解決方法?」

該名所長接著表示要記者半小時候再打給他,但至截稿為止對方電話都未再接通。對此,中壢分局則表示「該名所長疑與女子不正當感情交往一事,已由督察單位深入調查,如查證屬實,將依規定懲處。」

更多鏡週刊報導
【警界情色醜聞5】愛妻裸照遭人散布 警員一查竟是自己人下毒手
【警界情色醜聞6】遭人惡整還被記過 長官滿口幹話要他吞下
【警界情色醜聞7】員警控妻裸照被看光還背黑鍋 中正二分局:一切依法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