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鳳穿GUCCI西裝登時尚雜誌!「高級厭世臉」掀網熱議:求續集

2020年06月1日 12:47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數位政委唐鳳先前穿著台灣設計師周裕穎與ISSEY MIYAKE(三宅一生)服飾拍攝時尚大片獲得好評,這次再度登上台灣《ELLE》雜誌封面,唐鳳換上GUCCI 2020早秋西裝擺拍,並且戴起前衛透明眼鏡,演繹超高級厭世臉,引來網友直呼:「太時尚!」

▲唐鳳。(圖/唐鳳、 CC BY-NC-SA 4.0 Kaii Chiang 江凱維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唐鳳日前答應攝影師江凱維拍攝請求,穿著台灣設計師周裕穎與ISSEY MIYAKE(三宅一生)服飾拍攝時尚大片。(圖/唐鳳、 CC BY-NC-SA 4.0 Kaii Chiang 江凱維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 ELLE Taiwan  。(圖/ELLE Taiwan提供)

▲▼ ELLE Taiwan  。(圖/ELLE Taiwan提供)

▲唐鳳受邀參與《ELLE》雜誌封面拍攝。(圖/ELLE Taiwa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唐鳳在此次防疫中因研發「口罩地圖」立大功人氣迅速攀升,日前攝影師江凱維在唐鳳推特留言:「有夠想拍唐鳳的」,沒想到釣出本人回應並且同意拍攝,讓粉絲們又驚又喜。 這回唐鳳受邀參與《ELLE》雜誌封面拍攝,只見唐鳳換上GUCCI 2020早秋西裝打造俐落感,為彰顯獨一無二的時尚度,更以白色長披肩半包覆西裝點綴,多層次搭配讓人眼前一亮。然而配件上更不可小覷,唐鳳戴起前衛透明銀框眼鏡,復古之餘一張高級厭世臉宛如天生,淡淡微笑就秒殺底片。

▲▼ ELLE Taiwan  。(圖/ELLE Taiwan提供)

▲▼ ELLE Taiwan  。(圖/ELLE Taiwan提供)

▲唐鳳換上GUCCI 2020早秋西裝打造俐落感,高級厭世臉掀起網友熱議 。(圖/ELLE Taiwa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且在嬉皮的背景下,唐鳳無論是站著、坐著或是面無表情注視前方,表現力都相當強大,絲毫不顯生澀。後製更運用windows 系統介面作為靈感,呼應唐鳳「台灣天才 it 大臣」之名,搞笑複製了「多位唐鳳」一起加入拍攝,超狂視覺效果也是前所未見,畫面公開後隨即引起網友直呼:「太時尚」、「唐鳳時尚咖無誤」、「這會紅到國際」、「敲碗續集」。

►3步驟神補救「過期票券」

►唐鳳拍時尚照超驚艷!「跨性別服飾」切換無壓力 網讚:氣場完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