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敘俊搞怪把鮮花插褲襠登封 穿超短熱褲秀「逆天長腿」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擁有186公分高大挺拔身材優勢的韓星朴敘俊,穿衣有型、脫衣更有料,可謂穿什麼都好看的衣架子,沒什麼時裝是他不能駕馭的,日前於IG釋出登上新加坡版《T magazine》6月號封面的時尚大片系列,不僅成功駕馭了災難的紫配綠以及其他繽紛色彩,還穿上了超短熱褲大秀「逆天長腿」!

朴敘俊本次收到雜誌邀請,與讀者分享身為演員的心路歷程,並以西裝、襯衫等紳士造型為主,一連演繹多套RALPH LAUREN繽紛色系套裝、BOTTEGA VENETA Oversize丹寧夾克與褲款,頂著栗子頭進化版「鳳梨頭」,在拍攝現場俏皮的玩著花卉道具,甚至還把花插在褲子裡,插起腰就成了一張不明所以的時髦封面,引來好友朴炯植留言:「難怪這位哥哥身上總散發香氣,原來是身上長著花啊⋯⋯」幽默回應狂吸超過五千讚。

朴敘俊穿著夕陽橘色襯衫與西裝褲,扮起默劇演員扶著透明牆壁、拉起隱形繩子看起來有模有樣,模樣呆萌搞笑,但是換上另一套來自GIVENCHY湖水綠色西裝套裝,隨性翹起二郎腿卻頓時噴發時尚態度,就連災難性的「紫配綠」都能駕馭。或許是覺得一雙大長腿都被西裝褲遮住了太可惜,此次系列大片中更加碼放送了朴敘俊的「熱褲」造型,看似西裝筆挺的上身,下身卻搭配了長度約4分的牛仔短褲、中筒襪與YSL皮鞋,難得的「逆天美腿風格」令粉絲們眼睛一亮:「短褲那張OMG。」不過本系列略顯跳tone的照片也引來網友正反評價:「靠身材跟臉才撐得起來的造型。」、「時尚的世界好難懂。」

《梨泰院Class》完結後朴敘俊人氣不減,上個月也才登上韓版《ESQUIRE》封面,當時則是以街頭穿搭為主軸,較為符合朴敘俊私下的潮流風格,展現不同面向的帥氣。

►Rain新畫報裸上身秀肌肉超養眼 李棟旭濕髮造型魅惑指數滿點

►朴敏英、Jennie隔一年撞衫!穿同款「束腰西裝」風格卻差超多

►3步驟神補救「過期票券」 手機操作兌換1.5倍東森幣超划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