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道太子爺」慘淪「賊仔咖」 竊3瓶高檔洋酒「分期賠償」和解了

▲▼昔日黑道太子爺今淪為慣竊,偷6萬高檔威士忌賤賣4折遭警方送辦。(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昔日「黑道太子爺」慘淪慣竊,偷竊事業越做越大,不僅偷高檔洋酒還偷金。(圖/資料照/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孫于珊/台北報導

因父親為知名黑道大哥池泳霖,而有綽號「黑道太子爺」稱號的男子池勁緯(38歲),不僅曾挾持國小學童,甚至是名慣竊!今年1月12日他陸續到2間酒鋪,扒走共3瓶高檔洋酒,價值共22.3萬元,被依竊盜罪起訴。台北地院1日上午開庭審理,池男坦承犯行,表示酒都喝掉了,但願意以金錢賠償。

1月12日凌晨2時許,池男到一間酒行偷走1瓶價值1.8萬元的威士忌,同日晚間8時許,池男再到另一間酒鋪,偷了2瓶高檔洋酒,價值共20.5萬元。

在押的池男今在庭上承認,監視器畫面拍到的人確實是他,而偷來的3瓶酒他已「喝掉了」,他願意先請太太在下週一(8日)前匯款1.8萬元還給店家,至於另外20.5萬元部分,他只能分期賠償,分別於7月初及9月初各還10萬2500元。2店家當庭接受池男的賠償條件,雙方達成和解。

事實上,池男身背加重竊盜、強盜、毒品等多現前科,2014年他曾翻閱興雅國小圍牆進入校園,挾持2名學童,甚至將其中1名學童倒掛在4樓女兒牆上,所幸當時校長與老師與池談判拖延時間,才讓馳援到場的警方順利逮人。

沒想到池男出獄後仍不學乖,除了今年1月偷酒事件外,2019年11月間就因缺錢花用,偷價值約40萬元的酒品變賣;同年還曾在台北闖空門,偷走女屋主屋內現金及價值25萬元的名牌包;又到彩卷行盜走價值3.7萬元彩卷;未料池男行竊事業越做越大,今年5月7日索性入侵百貨公司專櫃幹走市價近500萬元金飾,實在讓人不勝唏噓。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好康別錯過~

【更多新聞】

通姦除罪…千名「小三」「小王」免刑責 律師:正宮不用擔心!還有民事求償

G奶「亞洲波神」被爆染病流產 怒告周刊記者誹謗!判決出爐

遠航掏空案董座張綱維羈押禁見至8月 延押獲准理由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