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10週年!鄧超表態了:老婆想要什麼禮物 「孫儷的選擇」網友全嘴角失守

鄧超送禮慶祝結婚10週年 孫儷打槍:你別跟我說話就行

▲超人氣夫妻檔鄧超與孫儷,今年準備迎接結婚10週年。(翻攝自鄧超微博)

圖文/鏡週刊

超人氣夫妻檔鄧超與孫儷,今年準備迎接結婚10週年,向來經常對老婆示愛的鄧超不敢怠慢,問老婆想要什麼禮物,沒想到孫儷竟回應他「你別跟我說話就行,讓我安靜一天」,讓網友笑爆!

網友紛紛吐槽說他被嫌棄了,甚至翻出鄧超過往的禮物史,總讓老婆啼笑皆非,認為孫儷只是心想「不了不了,怕了怕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鄧超和孫儷的感情好一直是有目共睹,去年底第32屆金雞獎閉幕式由鄧超擔綱主持,孫儷也受邀擔任頒獎人,而在頒發「最佳女主角」前,鄧超在另一位女主持人的引導下對每一位入圍者比心,但最後卻在台上放閃告白老婆說,「妳是我心中永遠的最佳女主角」,舉起雙臂對著孫儷比出大愛心,閃瞎所有觀眾。


更多鏡週刊報導
金馬影后把對手演員咬出一圈血痕 網友驚:她屬狗的?
王中平愛女仙氣美照引網友朝聖 老爸曾潛進學校站崗
Jolin惜物拎出老包出街 豬血湯與化妝箱根本絕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