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市政+防疫!韓國瑜到藥局贈感謝狀 聽到媒體問罷韓匆匆離去

▲▼   韓國瑜至藥局贈送感謝狀          。(圖/記者黃子倩攝)

▲韓國瑜至藥局致贈感謝狀。(圖/記者黃子倩攝

記者黃子倩/高雄報導

罷韓腳步接近,高雄市長韓國瑜全力拚市政,1日上午前往三民區的藥局頒發口罩販售實名制感謝狀,謝謝從口罩實名制上路後,就投入協助政府販售口罩的社區藥局的藥師以及藥劑師們,在現場韓國瑜被媒體追問罷韓相關議題,他快閃離開不願多談。

▲▼ 韓國瑜至藥局贈送感謝狀    。(圖/記者黃子倩攝)

▲韓國瑜至藥局致贈感謝狀。(圖/記者黃子倩攝)

在進入藥局參觀前,韓國瑜說「事實上高雄市政府從第一例境外移入的金芭黎事件之後,從1月25日就開始進入一級開設,2月6日我們整個實名制販賣口罩,透過各個藥局的支持,高雄市目前623家參與實名制口罩販售,中間更了不起,有420家禮拜天也要販售,康藥師可以代表我們所有藥師對我們防疫工程,第一線真的是認真投入跟付出,所以今天高雄市政府衛生局跟我本人懷著感恩的心,謝謝我們第一線藥師同仁們這麼的辛苦。」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