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男童白天遭爆頭亡!兇手身分出爐「才6歲」…媽全程目睹救不回兒子命

▲▼5歲男童慘遭高空墜物砸中頭慘死。(圖/翻攝自東方今報)

▲事發大樓。(圖/翻攝自東方今報)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河南發生一起高空拋物致人死亡的血案。三門峽市一位5歲男童日前中午跟媽媽一起,步行前往外婆家,在外婆家社區其中一棟大樓樓下,突然被一個高空落下的瓷磚砸中,爆頭慘死。母親全程目睹年幼的兒子慘死過程,當場腿軟哭癱。

據《澎湃新聞》報導, 5月29日12時34分,三門峽市公安局110指揮中心接報警稱,華創國際51號有人從樓上扔瓷磚將一兒童頭部砸傷,已撥打過120;接警後,特警、湖濱分局到場處置,同時再次通知120。

經初步調查,29日12時30分許,苗某銘(男,5歲2個月,幼稚園學生)和媽媽一起到華創社區外婆家,在經過社區51號樓西側時,被該樓2507室趙某宸(男,6歲)從25樓通道通風窗戶扔出的瓷磚(樓道內脫落的暘腳線磁磚)砸中頭部,隨即被120送至醫院搶救。

▲▼5歲男童慘遭高空墜物砸中頭慘死。(圖/翻攝自東方今報)

▲5歲男童慘遭高空墜物砸中頭慘死。(圖/翻攝自東方今報)

16時20分許,醫院表示,孩子經搶救無效死亡。目前,三門峽市公安局湖濱分局已把該案立為刑事案件,將向社會通報後續情況。

近年來,大陸多地出現高空拋物致人傷亡事件,引起輿論和監管關注。5月28日,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表決通過《民法典》。據悉,《民法典》侵權責任編進一步規定了高空拋物的法律責任,明確了物管機構需履行防範義務、公安等機關負有調查義務等。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