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女連6天打電話「父母都不接聽」 親戚上門一看…2人被殺已成腐屍! 

▲▼南京一對夫妻家中被殺。(合成圖/=)

▲南京一對夫妻家中被殺。(圖/翻攝自紫牛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儘管已經過去了好幾天了,江蘇省南京市因一起命案帶來的震動仍未消散。5月23日傍晚,當地一社區某幢一住戶的親戚上門,發現門敲不開,電話打不通,且聞到家中傳出屍異味,隨即報警。警方破門而入後發現,這一家的夫妻2人都已經死亡多時。

據《現代快報》報導,事發於南京江寧天景山社區佳福苑,出事大樓目前仍處於封閉狀態。29日下午,在社區裡,不少住戶聚集在一起,基本都是在談論這件事。據一位住戶稱,27日時,看到警員帶著一名男子來到現場,據說是犯罪嫌疑人來指認現場的。

據社區屋主們稱,這起案件據說有3名嫌疑人,1人在安徽落網1人在上海落網,但這一消息未得到警方證實。據悉,受害者夫婦40多歲,其中丈夫姓周,妻子姓陳。兩人有一個17歲的女兒,在上高中,平時住校,週末才回家。事發時間已經被證實是5月18日凌晨3點,當天是星期一。不少住戶們感歎,如果是週末發生案件,孩子就可能遇害了。

▲殺人,謀殺(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一對夫妻凌晨3點被殺。(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據社區住戶們稱,他們社區從未發生過惡性案件,事發時也沒有人發現任何動靜。據爆料,可能是因為連續6天打不通父母電話,也沒有任何音訊,因此女兒從學校通知舅舅,希望他上門查看一下。23日,孩子舅舅趕到後,聞到了異味,趕緊報警。

到底犯罪嫌疑人是如何闖入,因何行兇,目前尚不得而知。不過據稱,現場1名受害者躺在床上,1名受害者身體躺在臥室入口處。受害妻子的父母都不在了,母親去世還不足100天。而丈夫在某體育館當保全,「他性格非常好,對人很和氣!」住戶們說起這起慘劇,紛紛歎息。

「廬江公安」微信公眾號5月26日晚通報, 5月26日18時,安徽廬江警方在礬山鎮某村抓獲一命案逃犯殷男;據悉,5月18日15時許,南京市江寧區發生一起兇殺案,南京警方經現場勘查、走訪群眾,發現殷男有重大作案嫌疑。

通報稱,經過調查,警方發現嫌疑人殷男作案後逃往安徽廬江,廬江警方迅速開展偵查工作,判斷嫌疑人很有可能逃往廬江縣礬山鎮,經過兩天一夜走訪摸排,於5月26日18時在礬山鎮礦區張姓居民家中將嫌疑人抓獲。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