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灣晚報全沒了! 創辦32年《聯合晚報》宣布:6/2停刊

▲▼聯合晚報明天開始停刊 國內唯一的紙本晚報。(圖/記者屠惠剛攝)

▲《聯晚》今下午將刊出最後一刊。(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台灣晚報全沒了!《聯合報》今天(1日)發表聲明指出,創刊32年的《聯合晚報》將於今下午出刊後,於2日起終止發行。《聯合報》表示,《聯晚》停刊後,外勤記者全數留任。

《聯合報》說,感謝讀者的支持,讓《聯晚》走過一萬多個日子,受到新冠肺炎、讀者閱讀習慣改變等因素,身為台灣目前唯一的晚報,已完成階段性任務,決定停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合晚報明天開始停刊 國內唯一的紙本晚報。(圖/記者屠惠剛攝)

▲聯合晚報6/2起停刊,國內唯一的紙本晚報走入歷史。(圖/記者屠惠剛攝)

《維基百科》介紹,《聯晚》創刊於1988年2月22日,是在台灣解除報禁後最先發行的新報,也是台灣第一家採用橫式編排的中文報紙;在2001年《自立晚報》、2005年《中時晚報》停刊後,《聯晚》一度是台灣唯一的晚報,未料,如今也吹熄燈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